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9:55: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明白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一小時前我還為Hazel的吻麻痺,腦裡還纏繞著中學時跟她的一切,還有之前為她籌備的婚禮。

但一小時後,我坐在我的辦公桌前,隔著桌子望著Heather時,我的心便很痛。

痛得我不可以正正常常,裝出成熟的模樣端坐著去面對她,只可以很孩子氣的抱著雙腿,把頭擱在膝蓋上。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也不想說話。

Heather也望著我,輕咬著唇。

不管怎樣,我都會覺得她那副模樣很是我見猶憐。

忽然我想起,我跟Heather發生過甚麼事,幾乎整間公司都知道,她究竟懷著多少勇氣才敢敲Castle的門?

小淇,還有卿卿為什麼同意聘請Heather?明明她們那時比我還要激動。

「芳芳園的奶茶嗎?」她問。

「要喝嗎?」我答,「雖然冷了。」

「謝謝。」她老實不客氣的拿起面前的奶茶,呷了一口。

「小淇跟你一樣不嗜甜,所以我只是下了半匙糖。」

「甜度剛剛好。」她露出一個溫柔的笑,那個我偶爾夢迴時會夢見的笑容。

許多個早晨,她喝我的咖啡時,都會露出一樣的表情。

因為腳開始發麻,我站起來,走到窗前背著她。

「所以呢。。。Theresa說你跟Danny的公司結束了?」

「我跟他。。。婚約取消了。」

「你們的公司好像發展得蠻不錯的,為什麼會結束呢?」

「我不可以再跟他一起了。」

「其實婚禮籌劃公司真的很有作為的,即使我們的發展越來越好,我們的同業還是有生存空間。」

我聽到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的應對有多冷淡有多傷人,我不是不知道,要是我仍表現得很冷淡很介意的話,真的很沒風度。

但我真的受傷了,而且傷口很新,我的自我防衛機制未能解除。

「我知道,我不應該出現。」她的聲音帶著顫抖。

「不!」沒意識的,我轉過身,笑得有點尷尬,「我當然知道你有多能幹,我更知道Castle有多需要你。」

Heather清澈的眼光像是看透了我,也像一個詢問,一個邀約。

頭又開始痛,我不是不愛她,只是我更希望這個時候出現的她,是單純地因為來工作所以才跟我再遇上的她。

又或者我希望,我沒有遇上因為我而離婚,而且相約我私奔的Hazel

連彌留中也沒能為力的我,不禁苦笑著,把頭撞向玻璃窗。

「不管怎樣,能夠留在你身邊就可以了。」

閉上眼,我聽到Heather低聲的說。

我就知道,不管是被愛還是被拒愛,心還是會一樣的痛。

「如果我失蹤了,你會找我嗎?」我問著同一個問題。

Heather給我的答案,只是一個深深的凝望。

台長: 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算小說類 |
此分類下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