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9:29:2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的路真我很難行! 情人不愛你你更加不可以放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邊的愛人愛你嗎? 她/他真的能做到愛你一世, 一生不變嗎? 如果你很堅定的答 ”做到” 那真的替你開心!真心祝福你們能做到永遠在一起, 快快樂樂永不分離--
我沒有你們那麼幸運, 那麼幸福! 曾經都有個人對我說一生愛我, 不論任何事她都會在我身邊, 永遠在一起, 好普通但好感動的話從此在我腦海永遠的浮動……….. 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對方, 相方最初都受到很大的反對, 困難重重! 朋友叫我們在未愛得太深時及早放手, 那時我們只是一起了不到一星期, 無人明白我們的感情已有多深, 已有多愛對方. 可以說願死也不能失去對方, 我們都為對方放棄了很多很多, 可以說連家庭也放棄, 目的很簡單只希望可以我倆永不分離, 快樂痛苦我們都一起去擋一起去面對, 我們一起生活, 互相傾訴….天光到天黑…..晚上緊緊的抱在一起睡覺, 冰凍時只要大家在身邊, 心的溫暖比身還暖, 只要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手好似磁石般永遠合在一起分不開!所以我又叫磁石公, 當然她就是磁石婆, 每日我們都被笑聲和幸運包圍著,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做過很多傻事, 有過很多我們的回憶, 有次在某個地方因食飯時間未到, 大家只好坐在sofa上等, 我們抱著對方, 兩個頭緊緊的側在一起………誰知我們睡著了她要求分手了, 離開我要去到第二個男人身邊, 我可以點? 嘗試令她回到我身邊? 祝福她有個幸福的將來? 我嘗試過很多很多次去令她回來我身邊, 但你知道她的態度是怎樣嗎? 看這故事的你, 你最愛的人是誰? 你知道愛的意思嗎? 你清楚嗎? 有沒有想過你最愛的人突然變成了石頭, 以後不再聽見她的聲, 不再有你們的將來, 你所做的一切她都不再有反應, 你可以點做? 現在坐車時你知我是怎樣嗎? 我的頭只可向上望, 知道為何嗎? 我們以前坐車會周圍找同我們有關的車牌, 有關的事情, 現在坐的只有我一個, 面向外眼望上, 不想比人知道我的眼在流淚, 車內心情你明嗎?

現在我留下的只有好多好多好甜蜜的回憶, 每日都只可活在那些過去的回憶裏
去找她去想她! 為了這份感情為了大家可以一齊我放棄了朋友, 家庭, 工作, 欠人20幾萬, 連層樓都快無力供下去, 迷茫的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對這個人生,
快樂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過後的痛苦也痛得受不了, 短短的一年感情, 傷害原來可以很大, 我真的痛了 !
祝福她們永遠在一起, 快快樂樂永不分離!
人總是要面對不同我感覺, 甜的總是去得快, 留下的總是苦澀的回憶! 我也很想把她忘掉, 但談何容易呢? 希望在這空氣中找到知音人, 分享大家的故事, 將大家的故事變成一份回憶!!

我諗﹐你絕對唔會搵倒呢度喇﹐我每一日﹐都會有好多心底話要對你講﹐雖然都只係對住空氣我相信﹐昨日之後﹐你會努力去忘記我﹐或者﹐呢個會係對你最好0既方法﹐去搵一個真正可以陪你四圍去﹐同你分憂0既人你可以忘記我﹐但我唔可以﹐其實點可能忘記一個到依家都仲深愛0既人﹐呃唔倒自己無盡既夜晚﹐我都會想念你!

送一句話給大家出處:<玻璃瓦>:情愛好像夢,夢醒亦空,畫這你天生多情方給這愛情耍弄.快快醒來不要為這些自以為自己很美扮上菜女人,同她們斷了來往

兄弟們快快醒來不要想太多

台長: 《談戀愛》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