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10:28: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老本只夠活2年?一張表告訴你「沒收入可以坐吃山空幾年」

靠老本只夠活2年?一張表告訴你「沒收入可以坐吃山空幾年」

 編按:作者蔡志誠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曾任桃園市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所長,著有

 

https://mustates.com/

《我畢業五年,用ETF賺到400萬》。在學習投資理財的期間,以筆記方式記錄投資心得,風格深入淺出深受廣德國必邦真偽 大讀者喜愛;本文作者用三張圖告訴大家財富自由並非想像中的簡單,投資人必須審慎評估自身資產狀況,判斷是否適合投資,若適合,應該也要腳踏實地,並非空想財富自由的美好。

不投資,你在沒收入的情況下可以坐吃山空幾年?



這篇文章,我用三張圖表來解釋,投資與否會影響你在沒收入的情況下可以過著退休生活幾年?

你要知道,其實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所謂的「財富自由」、「退休生活」沒有你想的那麼容易,不適當投資,你在沒收入的情況下可以坐吃山空幾年?

這篇文章不是鼓勵你一定要投資,而是要讓你知道每個月的花費與退休生活能否安穩息息相關。

我想許多朋友會問,5%的年化報酬標的在哪?我會說我也不知道。 

你要知道,市場上沒人知道。

不過,按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藥局有賣嗎照規律,你可以用低成本的基金進行股債搭配,分散投資,相信長期來看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台長: lisalisa12345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