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09:14:3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掉髮、濕疹、腦霧都改善!你該戒了9大最毒「美食」

掉髮、濕疹、腦霧都改善!你該戒了9大最毒「美食」

進行自我食物評估



我們很難弄清楚  

https://mustates.com/

 

神祕症狀和所吃食物之間的關聯,但一旦你能搞清楚兩者間的因果關係後,就是很大的解脫。以下是最常被提到的,在去除標準美式飲食後將會減輕或消失的一些症狀:

極度疲勞

消化問題

身體痠痛和疼痛

不良的睡眠

腦霧

掉髮

情緒問題(憤怒、焦慮或憂鬱)

麻木或刺痛

慢性皮膚狀況(皮疹、青春痘〔又稱痤瘡〕、濕疹或乾癬)

無法減重或增重


你有哪些狀況呢?若德國必邦官網 有,我很高興能讓你看到食物選擇會怎樣影響你的健康。如果這些症狀對你來說都很陌生,很有可能是你已經選對飲食,或是你的毒物桶尚未達到臨界點。現在是最佳時機來檢視你所吃的食物,以便處理自體免疫問題。

思考以下說法並從 0 3 標示你的回應,0 代表從不/不符合/不同意,1 偶爾,2 通常如此,3MUSTSTATE正品  代表總是如此

我吃含麩質的穀物,或可能受麩質汙染的穀物(麥、裸麥、大麥、米、燕麥、高梁、小米和蕎麥。)

我吃穀類(藜麥、莧菜、米等。)

我吃加工(包裝)、油炸或速食食品。

我吃傳統動物乳製品。

我吃傳統養殖的肉或魚。

我吃傳統種植的水果和蔬菜。

我吃德國必邦副作用植物油,如芥花油(菜籽油)、玉米油、葵花籽油、紅花油及大豆油。

我吃人造奶油或起酥油。

我吃黃豆產品。

我吃糖。(任何類別,包括果糖、蔗糖、蜂蜜、龍舌蘭糖漿、楓糖漿等。)

我用人工甘味劑。

我喝未經過濾(自來水)的水。

我吃基因改造的食品。

我每週喝三種或多種酒精飲料。


分數加總:———————

食物分數解答

0:你是個飲食典範。繼續保持這個良好習慣。

1~6:如果你有不良的系統或自體免疫問題,食物是可能的觸發因素。

7~10:如果你有自體免疫問題或想要預防自體免疫問題,食物很可能是觸發因素。

11+:如果你探索如何逆轉或預防自體免疫狀況,食物非常可能是觸發因素。

 

台長: lisalisa12345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