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8 11:02: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很久,就是不敢告白的星座

喜歡你很久,就是不敢告白的星座

摘星工廠更新於 2天前 發布於 2天前

 

喜歡你很久,就是不敢告白的星座

喜歡某某很久了,終於   

https://mustates.com/

 

鼓起勇氣想向對方表明自己的愛意,可就在快要開口的那一刻,勇氣全消,瞬間打起了退堂鼓!真是掃興、真是懊惱!今天,摘星工廠就來看看,哪些星座每次鼓起勇氣想傳遞愛的訊號,卻又總是打退堂鼓?

獅子座

獅子座人就是太看重自己的面子了。在即將脫口而出「我愛你」那三個字的時候,他們又立刻收起自己衝動的心,故作矜持,忍著不說。或許是因為害怕丟面子吧:萬一被發好人牌,被人看見豈不是很尷尬德國必邦真偽 ?而彼時對方又會如何看我?不行啊,我得等著別人跟我告白才對啊……沒辦法,獅子座人真的太傲嬌啦!

雙魚座

雙魚座人天性敏感,思慮較德國必邦吃法常人要多。在還未告白之前,他們就已經開始在心底琢磨這個、顧忌那個的:萬一告白被拒,怎麼辦?萬一旁人看見了笑話我,怎麼辦?萬一對方潑我冷水怎麼辦……一系列的疑慮在腦中縈繞不散,雙魚座人的勇氣也會在這思來想去的過程中慢慢消耗殆盡,還怎麼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愛意呢?

金牛座

金牛座人性格比較內向,很容易害羞。面對喜歡之人,即使他們內心的情感再洶湧,他們也會儘量做到不讓自己的言行舉止透露出一絲一毫的愛慕,因為他們最不喜歡被人看穿自己的心思。好不容易鼓足勇氣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想說出愛,可惜,內斂的金牛座人還是在關鍵時刻「失語」:如果告白失敗的話,會不會今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台長: lisalisa12345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