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2 09:44:35|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邊不收我:陰間不收我媽和我買路錢的夢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日早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在公交站等車,我媽陪著我、在我左側,來了幾路車都不是我們的,我就對我媽說是不是方向錯了,馬路對面還有一個公車站。我們就到對面再等車,還是過去幾路車都不是,最後夢中知道這一路車雖然不是我們的、但也能到(目的地),我們就上去了,好像惡爹也上來了、還有另一個乘客,40歲左右男。

 

惡爹在我右側,售票員又在惡爹右側,好像惡爹在跟售票員交涉什麼,我就說“買車票還有什麼交涉的,我來買票吧”,我手裡一大把零錢,一元的、五毛的很多。這時好像售票員還在繼續著與惡爹的對話說“一個26(歲)、一個27(歲),讓我怎麼收錢啊?”,夢中我大吃一驚說“你這部公車是按年齡收錢的?不都是按人頭收錢的嗎?”,此時與我們一同上車的那個乘客指著自己手中的補品禮盒說“共產黨老東西吃了這個以後,我才能決定”。夢中那人沒說具體決定什麼事。我就醒了。

 

按照我的經驗來解夢。這又是一個要走的夢,“走”就是離世、死了。不過我覺得這個夢倒是好的。不收我買路錢,就是那邊不收我,那邊就是陰間,我們人世間也被稱為陽間嘛。就說明我還死不了,呵呵。

 

“一個26(歲)、一個27(歲)……”,這句話呐,並不是說真的有兩個人只有26歲和27歲。我媽被毒死那年50歲,我今年49歲——也被國家無數次謀殺、迫害,也是相差一歲嘛。另外,也許我媽和我都是很長壽的人,49歲的年紀對我來說,就像別人的26歲,如果按照公佈的中國人平均年齡78來算,263=78,人生的三分之一而已。這就是說我媽和我都在很年輕的年紀,怎麼能送去陰間呐?如果不是天定的壽數到了,花多少錢也不能截斷人生三分之二的年紀吧?

 

我想我媽被毒死這件事,其實是很嚴重的,在天上都有記載的。只是共產黨噤聲,不讓人追究。我媽也沒去陰間(陰間不收嘛、連買路錢都沒收呢),神佛安排我媽在一個沒有苦吃的環境裡等著我這麼多年,將來一起回到天上的世界。

 

至於“共產黨老東西吃了這個以後,我才能決定”,共產黨哪個老東西啊?我覺得這個“老東西”一定與迫害我媽和我有關,是掌權者之一,是能決定迫害政策的人。反正鄧小平死之前、李克強死之前,我都做過有預兆的夢。跟害我有關的人,才會讓我知道其下場。那麼目前誰算得上是“共產黨老東西”??

 

惡爹、公安惡警、共產黨老東西等惡人,他們想給點買路錢,把我送上死路?現在看來,他們完全做不到的,天上不承認共產黨的安排。那我就活著唄,我媽也有好去處;慈悲的神佛從未忘記我們。

台長: 淨植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假的登陸月球背面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習近平不死 他肯定會讓中國人挨餓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