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9 10:08:10| 人氣2,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術敗:明星應自己還願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很厲害,並不一定是他(她)有本事,可能他(她)付出的代價比別人大很多。害人的法術(修煉魔功、殘害眾生),你做了這個,國家媒體的力量捧你一個人,那還能不紅?換句話說,想讓國家力量捧你一個人,恐怕光陪人睡睡覺,是不夠的。所謂的魔功、邪術也不是什麼真本事,就是用自己最寶貴的根基去換,說白了就是用自己的命去換。或長或短的一段時間以後你根基盡毀,這個人也就完了。

 

你肯付出這樣的代價,國家會給你安排須要你去殘害的目標;目標由國家定。現在的娛樂明星,體育明星,政治明星,各類專家名人等等,都得幹這個,才能得名譽地位:念毒咒(殘害無辜)。他們的目標其實是受害人,受害人可能都不知道有人要害他(她),和害他(她)哪裡,卻會被蒙在鼓裡、被陌生的明星的邪咒害死、害殘:被患肝癌還是被肺癌?還是後半生癱瘓?還是各種飛來橫禍?

 

有利有弊,如果受害人的根基很強,害不死、也害不殘,就是明星術敗的時候,咒術就會反噬!這些毒咒的能量會返回給發出這個毒咒的明星,那就是明星自己出事,最近這些年出事的明星不要太多啊,曝醜聞的,出車禍的,得重病的,坐牢的,被割喉的,被碎屍的,不一而足。都是咒術反噬,“反噬”老百姓叫遭報應。

 

如果你的咒術在預定的時間內沒能有效攻擊目標,沒達到既定的目的——沒能把目標致死、致殘。有可能你放置在目標(受害人)周圍的法器被封印、或者其他原因造成你的咒術不能發揮作用。這時就有術敗的風險了。

 

退路也不是沒有,就是明星自己把這個願還了,其實就是拿自己的錢去還願,相當於把所得都還回去了。挽回術敗,能自主收回法術(毒咒)、也就不會遭更大的反噬(報應);也再不幹這害人的營生了。

 

給我念咒的明星們注意了!你們肯定知道我是誰,你們也肯定拿到我的姓名和生辰八字了,甚至拿到我的照片了,否則你們沒法對我念咒。總共有多少人給我念咒,我沒法查出來。但是我奉勸你們還是主動收手、還願去吧,你們動不了我,你們根本沒有勝算。你們的前車之鑒很多,多少大紅大紫的明星已經身敗名裂;但是也有人自己收回的,就沒事。何去何從,你們自己考慮吧。

(網圖:上帝不是最後的希望,而是唯一的希望)

台長: 淨植
人氣(2,209)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人民幣結算?想都別想了
此分類上一篇:特朗普受審 我不感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