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1 09:57:11|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聞所未聞:扒光褲子、抓捕女性的軍警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孤陋寡聞了嗎?軍警在公共場所濫捕的時候,先要扒光女子的褲子?(不論老幼)再捆上雙手、帶走、關起來;然後才是捏造罪名等司法程式……。就算最後能平安回家,扒光褲子的抓捕過程本身,對女性也是極大的迫害。尊重人權是現代人類文明的基礎,怎麼反而不如古代了?

 

“扒光你褲子”的說法,我好像在哪裡聽過?對了!那時是8年前了呀!(201449日星期三)中午,我回家時又看到鄰居家有多個小孩跑進跑出,邊跑邊說笑,說笑聲、開關門聲實在嘈雜——有可能是故意製造噪音(騷擾)。其實這種狀況在當時已經持續一年多了。我和很多社區居民曾經多次向物業公司和當地政府部門都反映過非法輔導班擾民的現象,但是沒有任何改善。

 

鄰居戶內正在吃飯的小朋友告訴我說阿姨在裡面,我就進門去找她,我看見客廳裡擺著10張小書桌和椅子;我見到鄰居(女租客)就當面告訴她:“這裡是居民社區,不是經營場所,請你注意一些,不要擾民”。沒料到我的善意的勸告,反而招來鄰居(女)的破口大駡。邊罵還邊打電話喊人來。

 

我回到自己家裡剛剛關門,就聽見有人砸我家門,還踢門。我打開內層門,看見至少8個黑社會流氓圍住我家門口,其中一個尖嘴猴腮的惡人告訴我“你老實點”——流氓讓好人“老實點”?“尖嘴猴腮”還說“我能扒光你的褲子”。後來我關了門不理他們,他們還在外面砸門、踢門,還叫囂“有種你永遠別出來”。“尖嘴猴腮”還多次喊叫“你報警,你報警”。黑社會還能把員警當成擋箭牌?暴露的夠徹底!

 

我今天再回看那時騷擾我的所有人,可能都是軍員警(臥底),“尖嘴猴腮”說的(讓我)“老實點”,是他平時對犯人說的話吧,他把目標(指我)也當成犯人了。軍警對地方百姓的態度是“老實點”!“尖嘴猴腮”是軍人,他打扮成社會流氓的樣子而已,那女租客是臥底,連那些小朋友都是軍人家屬吧——兒童特務,他們故意的頻繁開關門、在樓梯上跑跳說笑,目的是製造雜訊、干擾居民,具體說就是干擾我。如果雜訊干擾不能害人,國家專門派軍警到我家周圍,製造雜訊、干擾我?

 

“尖嘴猴腮”脫口而出的“扒光你褲子”也並非空穴來風,國家早就打算這樣害我,只不過軍隊不是要到我家裡來扒光褲子,而是要在公共場所、挑起事端以後,扒光褲子抓捕(我)!!!在我家裡扒光褲子,幾個人能看到,要當街扒光褲子,才能讓眾人都看見……。就是這種迫害方法。大概那個“尖嘴猴腮”當時被我當成流氓教訓、情急之下,把國家內部的、未來的迫害計畫喊出來了,洩露了。

 

雖然國家預謀這麼多年的事情,可是我是一個哪都不去的人。不要說酒吧、夜店、各種娛樂場,這種有一定危險的地方,我從來就不去。就是人多的地方,我都不去;除了超市、商店等購買生活必需品的地方。軍警們如何找到一個正當的理由,在公眾場所抓捕我這樣的好人呢?還要有理由先扒光褲子??我想,他們會策劃一起大的群眾事件,比如反政府示威,其實很多示威者也都是調動軍隊(扮演)的,我才是目標!!一般來講,他們從我家就跟蹤出來,一路跟蹤。到達目標地點,也是我的必經之地,便衣軍警就沖出來製造騷亂,肯定會剛剛巧把我裹挾進去、一起跑,然後軍裝就出來抓捕,很快就會沖到我身邊,他們很容易把我辨識出來,因為無人機在天上監控,我周圍也佈滿了人工特務嗎,也可以說我一刻都沒離開他們的視線,在監控螢幕上一直能看到我。之後就可以當眾扒光褲子、抓捕(我)。事後也不必單獨承認迫害我。最後把我當作反政府的人員之一,假判刑、入監,在監獄裡折磨死、活摘器官,完成一條龍鎮壓。

 

我真心的勸臺灣,不要回歸,也不要再跟共產黨聯繫了,否則將來的臺灣女性也會面臨這樣的危險,被當街扒光褲子(抓捕),也不用什麼原因,共產黨都能設計案子。到那時,臺灣的男性擔心女性親屬,又有什麼辦法可想?香港和澳門更要注意了,不要完全聽共產黨的。否則針對大陸人的各種迫害,很快就加在你們身上。

台長: 淨植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2年 |
此分類下一篇:買感冒藥實名制 可能是陷阱
此分類上一篇:沒救的人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