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1 10:19:19| 人氣1,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本人不知情的職稱考核 我不承認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情的事情,就是無法參與(任何競爭),不存在成功與失敗的問題。我是被剝奪權利的受害人,而不是失敗者。

 

當初他們(臥底員警)逼我1個月翻譯30萬字,我10根手指都磨掉一層皮,因為短時間內打字過多。那時每天工作14小時,從早上8點、加班到晚上22點,整個月只休息了一天。電腦鍵盤壞過幾次,因為使用過度。

 

臥底經理王聲容當時還說過“來不及了”,我當時就問過他什麼事來不及了?他還不說,因為他們不能說出來(他們真正要做的事情)。

 

正常的晉升職稱要經過報名、受理的過程,本人要知道標準的,而我根本不知情,他們對我惡意隱瞞——簡直是惡意封鎖資訊。其實他們就是在騙,這樣的“合格”或“不合格”,我本人不承認的。

 

我當時工作的單位是《深南玻》(股票代碼000012),公司名《中國南玻集團 宜昌南玻矽材料有限公司》。200610~200710月。

 

實際晉升翻譯職稱是需要8年累積翻譯30萬字,而不是一個月之內翻譯30萬字。其實這個標準對於一個專職翻譯來講,並不是很高的標準,只要是做翻譯工作的,基本都能很輕鬆的達到這個標準。

 

只不過是,迫害我的員警狗子,耍了一點權術,他們控制了“起點”,就是“起算時間”,通常是從報考的時候開始算起,準備材料和譯文,8年後提交(並被安排考試)……,對吧?正常應該是這樣一個過程吧?!

 

而這個“起點”呢員警狗子們不讓我知道,他們暗中定的“起點”,我本人等於沒參與——我就沒一個沒事人啊!就是讓我在不知覺中輸掉晉升,是這個陷阱吧?!那麼,如果我一點都沒參與,如何證明我做了、而輸了呢?是這樣的,他們在前面711個月都不許我接觸材料——對我遮罩所有資源,到最後一個月才給我接觸材料、並逼我完成30萬字的翻譯——這不就是我也動了嘛。員警狗子們騙著我在不知道自己參與的情況下參與了?是這個意思吧?

 

所以,臥底經理王聲容說“來不及了”,就是從他們暗中定的時間算起,已經快要滿8年了。王還說這麼折騰我是為我好。現在看來,他的意思就是幫我快點完成(晉升職稱)呢。而王聲容又不能把隱瞞我“起點”的事情說出來,所以他選擇性的、只說了時間來不及了,前面的陷阱並沒洩露。

 

可是呢,他們隱瞞的很重要一步就是報名,或者說提交申請的流程,沒有這個流程,光算時間,有什麼意義啊,人一輩子到處都是時間,人一輩子很多個8年啊……。沒有報名的過程,我就是沒參與職稱考核。至於我一個月翻譯30萬字,那就是普通工作啊——壓迫下的工作。不是報考職稱的“工作量”計算。

 

正常的職稱考核是不要狗子們管的,狗子們若管這事,就是為了害人。狗子們從考核標準裡尋找漏洞,設計陷阱,把目標(受害人)定為“不合格”。就演出了這麼一幕鬧劇。那我可不承認。我當時一點都不知道,問人家都不說嗎!

 

我是後來才看出來這是被歪曲的、被濫用的職稱考核標準。我只能說,關於職稱考核,我從未申請過(報名),我無從申請,我也什麼都沒參與過。我只是親身經歷了一場藏頭露尾的假考核、真迫害,而已。

台長: 淨植
人氣(1,245) | 回應(1)|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陷阱 |
此分類下一篇:翻譯是複雜、多元的人類勞動 而譯電是簡單勞動
此分類上一篇:是遺憾 也是幸運

旅人
謝賞紅樓枯木開花
並給評鼓勵紅樓

早安安
2022-09-02 07:4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