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10:39:34| 人氣11,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智能手機躲過一場政治運動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防疫早已搞成了政治運動

最近曝光的視頻中

大白(白衛兵)上門拉人的時候,威脅民眾

“(你自己不去(隔離營)的話)強制你去,還要影響你家3代”

憑什麼影響3代人啊,如果只是一個防疫政策

 

轉念一想

還不都是因為用了智能手機嗎

否則能定上密接嗎

你自己是陰性還是陽性已經不重要了,因為給你定上密接了

怎麼定上的?通過智慧手機定上的

標準人家定,800*800米這麼大的範圍,咱也不知道是怎麼算出來的???

這麼大的範圍能把幾乎所有想定上的人都定上

 

當然了,現代社會很多時候不得不用,至少看起來是啊

很多單位微信打卡,大家為了工作、為了交流方便

大家都用就你不用、顯得你挺特殊,等等等等

 

好在,國家早已不讓我上班,無需打卡,我也不必要跟上潮流,舊款手機還可以用……

我正好躲過這一劫——恐怖的防疫運動

我因禍得福了吧

都是神的巧妙安排啊

 

大概從2015年前後啊

智能手機一下子普及了,強制般的普及了

手機的好處宣傳的過度了啊

我一直疑惑其真實原因,我曾經想過是為了竊聽全民,當然這也是一種可能性

現在看起來,主要就是為了這次防疫運動——整人、害人

因為這場運動中的很多環節要通過手機才能實現

這個道理就像當年的百家爭鳴、百花齊放

先是引誘你,你自己出來了(你自己用上智慧手機了)

才做下一步

 

這場瘟疫準備很多年才爆發了?!

爆發後立刻封鎖

然後快速推出健康碼系統——

一個系統從製作到測試成熟,能這麼快嗎?

何況,這個健康碼系統要和差不多所有的現有社會職能系統對接,這麼快就全部完成了?

還是早有準備?!

健康碼之後政治運動逐漸升級

最後拋出“影響3代人”,政治運動的猙獰面目終於出現了

現在大家都明白了,好像晚了點

台長: 淨植
人氣(11,848)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抬上警車
此分類上一篇: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