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3 10:17:15| 人氣3,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環誣陷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遺傳學上來講,人的血型應是終身不變的,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血型卻能發生改變。例如有報導稱,在白血病和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中會發生ABO血型的改變。也就是說,特定的疾病引起血型改變。那麼,一個恐怖的可能性,會不會有人為了改變特定人的ABO血型,而故意害人罹患白血病和系統性紅斑狼瘡?!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我的一些難以解釋的親身經歷,解開了。

 

大概去年7月,我手腳的皮膚上忽然出現很多紅疹,我原本以為是皮膚過敏,很快就在我大腦中寫入:是“紅斑狼瘡”的這樣一條資訊。由於我近幾年對中共的邪術(念咒傷人)有一定的警惕性,所以我及時的否定了這個病。我堅持正念,這個症狀呢,1~2天之後就過去了。此後幾個月中每次捲土重來,我都正念擊退之。但是為什麼忽然對我做了這樣一個邪咒?我當時並不知道紅斑狼瘡這個病,能改變血型呀。我是昨天才在偶然看見的資料中得知的——這種病跟血型有關,那我就明白了。

 

後媽潘晶的孫子王毅(小名:樂樂),是AB型,潘晶的兒子王明海、也就是樂樂的爸爸是A型,所以樂樂他媽肯定是B型,否則就無法(與A型的王明海)生出AB型的孩子。而我是O型血!O型!O型!他們非得要把我變成B型,才能跟樂樂他媽相同,才能誣陷我跟王明海生了樂樂。這樣一來,樂樂就能繼承我媽家祖上的家產,害死我以後他們再把孩子收回去,人家本來就是一家人。做這樣的陷阱,顯然不能隨便找一個棄嬰,塞給我,因為到最後,他們要把孩子收回去,他們得是一家人。但是就有了血型的問題,他們不惜害我罹患絕症也要把我的血型改變,惡毒啊。

 

還有一個因素。很多年以前了,那時惡爹總是說我貧血。到醫院去檢查也的確血色素指標偏低,我那時整個人也顯得虛弱。後來他們讓我南下廣州“自謀生路”以後,(體檢時發覺)這個貧血症自己就好了,我也沒有治過病。我看到這個疾病與血型改變有關以後,我好像也明白了。當初的貧血是假貧血,他們要給我念的是“白血病咒”,可能員警的法力較弱,所以最終這個邪咒傷不到我。

 

怪不得他們那時逼我反復測血型,我當時還奇怪,血型是不變的呀,測就能把血型改變了嗎?其實他們暗中給我念咒,念“白血病咒”&紅斑狼瘡咒”,他們妄想人為的改變我的血型。他們逼我測的是邪咒的法力。

 

看起來,那時二十幾年之前了,他們就這樣害我了。也證明,國家早就系統的研究過改變特定受害人血型,誣陷正派的受害人生過孩子,並利用孩子侵奪受害人家產的迫害。也證明樂樂他媽,並不是王明海後來、偶然間才認識的結婚物件,後媽潘晶家與樂樂她媽家早就關係緊密,早就訂好了他們的婚事。根據樂樂患有妥瑞症(見附2)這個顯性遺傳特徵,他是趙秀梅的後代,趙秀梅是我媽的同事,也是她出面強行介紹我媽下嫁給我爸。除了國家誰能研究這樣的連換誣陷;就算想到,誰也做不到。至於我本人,不要說讓我想這樣的方法,就算親身經歷之後,我還要看見相關資料才明白。不過惡爹早就知道,並對我嚴格保密,哄騙我自己承認惡病,為國家作惡。

 

至少,共產黨掌權以後這幾十年,國力研究的都是害人的方法。已經沒有什麼巧合了,都是故意安排的。共產黨政府從不尊重生命,用邪術讓特定的、健康的受害人罹患惡病,連環誣陷,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迫害目的。

 

 

 

附:

《反復找藉口、逼我測血型 背後的陷阱》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02906

 

《後媽潘晶的孫子患有遺傳性神經內科疾病“妥瑞症”》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589241

 

台長: 淨植
人氣(3,64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當員警的 沒有念過高中的?
此分類上一篇:沒打、沒罵、沒強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