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10:55:11| 人氣6,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人命換富貴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講一個人有很多優點,或者講一個國家制度有很多優勢

意義不大

如,一個人有很多優點,只是不講信用

如,一個國家制度有太多優越性,只是隨意鎮壓

 

我媽被國家毒死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毒殺我媽而富貴了

我受迫害幾十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逼死我而富貴了

我周圍有太多用人命換富貴的人

 

用人命換富貴

是很多中國人都做得到的

因為這個國家制度縱容惡人——用人命換富貴

當富貴成為不應成為的標準

這個國家制度的所有優越性都變得很脆弱

 

用人命換富貴者最終須還命

你們全家還命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