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6 09:43:22| 人氣4,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歧視性政策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公開推出的歧視性政策,不但歧視受迫害者本人,還歧視其子女和孫輩。根據公開的報導:“大陸多省市的招聘公告明文規定,直系親屬、主要家庭成員修煉法輪功者,不予聘用;中共四川省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還聲稱,三代中有煉法輪功的,子女不准上大學”。《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裡有這樣的規定嗎?《教育法》中有這樣的規定嗎?這是明顯違法的歧視性政策。

 

從我考大學的年代,直到現在,中國的大學都是官辦的,招生簡章第一條就是“考生必須是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或共青團員”,如果這一條不符合,你就是書讀的再好也不讓你參加考試,聽清楚啊,不是考試成績出來以後,是報名(考試)的時候就不讓你入門。這也是對非共全民的歧視。但是這個政策幾十年了,大概從文革後恢復高考的1978年就有了,直到現在都維持著這樣的歧視,沒有改變過。

 

我大學畢業時20歲,我當時想報考碩士,大學就不受理我報名,也講不出什麼道理,反正就是反復折騰我去學校等著、就是不給報名手續。現在看來就是歧視我,但是那時沒有具體的歧視政策出臺,都是他們“開黑會”人為認定的。

 

我十幾二十次被砸飯碗,沒有正當理由被“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不也是歧視我嗎。地主有什麼罪啊,有土地是罪嗎?哪條法律規定土地的主人有罪???我是地主第四代,我還在受歧視,有這樣株連的嗎?憑什麼歧視我?

 

歧視性政策會毀掉很多優秀的人。歧視性政策也違反了中國《憲法》以及《國際人權宣言》,以及中共所參與的相關的國際公約、條約。另外,你們怎麼歧視受害人的子孫,你們也要遭同樣的報應、甚至更重,受害人不會白白承受,受害人遭的苦都往共產黨人的身上加。共產黨的子孫都是敗類,共產黨人全家都是社會渣子。共產黨人永世受詛咒、萬劫不復。共產黨人下地獄、形神全滅。

台長: 淨植
人氣(4,289)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1年 |
此分類下一篇:拜習視頻會是一場SHOW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有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