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48:32| 人氣14,7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高中】放學後的聖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8點45分,夜自習快要結束.....大雨中……兩位清純可愛的高中美少女共撐著一把小傘向學校前門走去,但是說也奇怪……距離下課明明還有五分鐘,這兩位美少女卻急著想先偷跑回家?

沒錯!這兩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我和痘人所假扮的!


        在我們學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學校說放學的時候必須男生走後門,女生走前門,然後專車老是停在前門。說什麼是怕危險還有色狼侵犯?我看根本是狗屁!明明就是故意分開女生和男生,然後那些豬哥教官都故意到前門跟女生SAY GOOD BYE!

不過,只有星期三的時候例外是全校走前門,然後專車停後門。


        我們兩個穿著女學生服戰戰兢兢的走向校門口,看到守門的教官還不忘向教官用超嗲的聲音說:「教官再見~~!」

教官看到我們笑一笑說:「唉喲!妳們兩個我好像都沒看過?不是還有五分鐘才下課嗎?」

我們說:「嗯~~教官通融一下嘛!人家今天那個來,身體都覺得怪怪的,好想要回家吃巧克力喔!」

教官說:「好好好!這次通融你們先讓你們走,哈哈哈!好可I~~~喔~~」

我們兩個嘔心地抖了一下,然後走出校門。


這時教官突然大喊:「喂!妳們倆個,等一下!」

        挫屎!不會男扮女裝的事情被發現了吧?教官追了過來說:「今天換季了喔,妳們怎麼還是穿裙子呢?明天不可以再穿錯囉!(大心)」說完還往我腿上一摸……OH MY GOD!全身起雞皮疙瘩,真是夠豬哥了!


「嗯?妳...今天穿網狀絲襪嗎?」教官問。

        我不小心用正常的聲音回他:「阿哈哈哈!教官,那是我的腿毛啦!很多吧!啊…」該死!不小心說溜嘴了,教官大驚拿起手電筒往我跟痘人臉上一照:「看!死南方、痘人你們想搶專車座位想瘋啦?居然假扮女生走前門?」

        痘人大喊:「挫屎!破功了,丟閃光!」說完拿起兩個板擦往教官的臉上丟,教官眼睛痛的在雨中鬼吼鬼叫,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全都從他的嘴中罵了出來,竟然與大雨嘩啦聲形成了共鳴!

        此時下課鐘聲響起,全校師生突然湧現,通通往前門口衝來,每個人都想搶那世界已僅存不多的專車座位!這人群湧出的感覺像是大陸打過來一樣。我大驚地說:「奇怪!怎麼今天大家都走前門?哇哩勒!我忘了今天是禮拜三了啦!」

        痘人拉著我的手說:「還不快跑!再不跑專車的位子就要被搶光了!」

        於是我們兩個與全校師生開始狂奔起來,但是今天的感覺特別不一樣,跑起來屁屁有一種輕飄飄與涼爽的感覺?啊!原來如此啊!原來這就是穿裙子的魔力所在啊!?那時我跟痘人一起體驗到正常男人無法體驗的快感───「穿裙子」!那種上廁所不用拉拉鍊的方便,還有飛奔時雙腿角度可達170的超完美弧度,假髮還在空中被風吹拂,讓我跟痘人忍不住飛躍了起來並將兩手張開開。這感覺好像每天都是星期天!好輕盈、好自在!

        但是感動歸感動,還是必須與全校師生展開了一場空前絕後的專車爭奪戰!


        放學…就像打仗,雨傘不是拿來撐的,是拿來打人的,書包裝滿滿的不是要回家用功,而是拿來甩人的!

        在我們學校,專車只有三台卻要讓3000人去搶那加起來不到150人可以坐的位子,每個學生在學校時都是和藹可親、感情好到不能再好!情侶在校園裡卿卿我我還接吻!但是一到了放學之後,禮義廉恥又夾回課本裡拿起來當作扁人的武器,情侶拿定情鍊互勒脖子,還咬爆對方的嘴唇!老師拿起棍子打學生、學生拿數學講義打老師。

        也許你想問為啥學校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告訴你,因為校長其實是默許這種暴力事件,畢竟他也是個熱愛暴力的流氓校長!(有興趣的人可參考這篇《起乩校長》)

        在此時地無分天南地北,人無分男女老少,專車與校門距離只有150公尺,雖然看起來短短的,但是對全校師生來說卻像是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要…………



擊倒在眼前的所有敵人!!



        原子筆當苦無、英文單字卡當飛鏢、考卷當捲軸、吃剩的便當廚餘當暗器,這是學生必備基本裝備。

        身為高三生的我們,還有專屬必殺武器「大學推甄簡章+考前100天必勝講義」,這些東西厚的跟字典差不多,打下去必有腦殘的可能!

        在雨中,到處都是叫喊聲、鼓聲、哭鬧聲還有文具互擊的鏗鏘聲,我和痘人邊跑邊殺,一不小心太激動,痘人的大浦安納親筆簽名光碟掉到地上,痘人大喊:「等等!我要回去救我的小納納!」

我說:「不可以!現在回去的話你會搶不到專車還有可能送命的!」我哭了:「A片誠可貴,專車價更高。還有A片問題多,回家最好!!你懂了嗎?」

        痘人一聽不得不含著淚水轉頭跟著我跑,不時回頭看著那被踐踏的光碟,上面封面的大浦安納依然還是露著那迷人的微笑。

        在搶專車的時候,跆拳道社、熱舞社還有田徑社的成員老是比較吃香,每次打起人來絕對會讓人哭著找媽媽,但是今天比較不太一樣,其他社團的人紛紛起來反抗………

電子研究社的人拿電蚊拍狂電,雨中電擊POWER加倍,

漫研社的人拿起沾水筆插他們的大腿還有放血的可能!

書香社的書包厚的嚇人,甩起來無人可接近……

佛學社不知怎麼搞的唸起經來,讓方圓10公尺的人宛如孫悟空受了緊箍咒一樣的發狂!

魔術社不知什麼時候竟然學會瞬間移動!?

最賤的還是遙控飛機社的老是開運輸機載一堆書包先去狂佔位子,不過都會被先上車的暴民把書包連飛機的給砸爛,活該。

不過在社團裡還是屬「太極社」才是王道,天知道為啥他們動作那麼緩慢卻還是能不疾不徐地坐到專車的王位?



        我和痘人邊跑邊戰,沿路上看到許許多多殘忍的畫面:

        有些人被打倒在地上課本掉滿地的大喊媽媽、有些男生狂扯女生頭髮、還有些女生狂踹男生下體,還有些人把下水道蓋子打開做陷阱!總之這種可怕的畫面一直不斷的浮現。

        突然痘人被趴在地上吐奶的學妹給絆倒了,腳還有些扭到,痘人對我說:「別管我了南方!你快去搶專車吧!不然就沒位子了!」我哭著回他:「這樣怎麼可以?我們發過誓的!這一輩子要永遠一起搶專車的啊!這樣好了,我背你!」

痘人憤怒的說:「快走!不要管我!反正A片都被踩爛了回家也沒意思!」

他用出全身最後的力氣大喊:「走~~~!!」

他的吶喊在我耳裡轟轟然,但是我還是很猶豫:「可是……」


        這時他雙眼炯炯有神,卻也快被這無情的雨水給澆熄了,他虛弱地把雨傘指著我,我不忍再看,明白他的意思.....只好忍痛的背向他往專車的地方跑去。

        憤怒加悲傷的我,爆發了前所未有的力量,沒穿麥X勞神裝卻也一樣勇猛!(有興趣可參考這三篇《麥x勞打工遇流氓之神裝大對決123》)前面的同學加學弟妹想擋也擋不住一一敗陣下來。


最後我終於來到了專車的門口了……

        只剩下車門樓梯那唯一的站位,此時有個人站在專車的門口前對我說:「哈哈哈哈!南方我等你好久了!你穿女裝也騙不了我!專車只剩一個位子,到底會是誰搶到呢?是你?還是我?」

        這個沒事不上車還守在專車門口的白痴就是毒瘤!毒瘤這個人雖然好色但是說到搶專車卻也是個天才!聽說他家是搶專車的天才一族,從他阿祖衙門上班搶馬車...到他學校上課搶專車還沒輸過半次!就只有上次我和痘人聯手才將他打倒並搶到博愛座。

我說:「夠了毒瘤!我不想和你打,看在以前你都借我片子的份上我這次就讓給你好了!」

毒瘤冷笑著回:「呵呵呵…你是在可憐我嗎?在我面前不要給我假腥腥,放學的時候就不該提到A片的情義,現在世界只有專車的位子!」

「好吧,既然你這樣說的話只好戰鬥了!可憐啊!滿腦子只有專車位子的男人!我要把你打醒!」我雙手握拳護胸擺起戰鬥姿勢回他,毒瘤冷笑後便突然向我噴來。

        就在此時!!!不知哪飛來的「大學推甄簡章」從毒瘤頭上打去,毒瘤罵了一聲髒話後便倒地不起了,我對這場飛來橫禍感到開心,因為其實是沒把握能贏毒瘤……。

        我終於坐上了最後一個位子,全車的人為我歡呼,公車司機也開心的說:「呼!拖了30幾分鐘終於能開車了!準備關門了!樓梯仔小心夾肉!」我拉著鐵欄杆心裡想著痘人的種種實在是讓人不禁悲從中來,正當我在感動的包圍中……



突然間!!!!!


「啊!看你博愛座勒!是誰咬我屁股啊~~~~~~~~~~!」


        我突然感覺屁股一陣劇烈疼痛,就好像是被十支老虎鉗夾到了一樣,我痛的滾下專車還在地板上不停的滾動並搓揉正在爆血的小屁屁。我知道我不行了,這一口似乎帶有病毒全身酸軟無力,還發現自己的臉上正不斷的冒出青春痘,在我昏迷之前一定要看到是誰那麼過分咬我的屁股!

        但是……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真的,在公車關上門之前有個人閃了上去佔走了我的王位,那個人在公車開走後還對我冷笑一下。
那個人…不是別人,那個人…………





就是剛剛跟我共患難的痘人啊!!




        我倒在地上望著天空,我笑了………但笑聲卻帶有悽涼,被雨水淋溼的臉頰裡頭也還參雜著絕望的淚水。

        天空很美,路燈也很閃耀.....專車就這樣載著存活的勇士們開走...

        我試著閉上眼睛雙眼,突然覺得校外的柏油路熱熱的躺起來好舒服,就這樣...我望著堆積如山,被專車遺棄倒地的學生們靜靜地睡著了。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4,7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高中】放學後的聖戰(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高中】報復喇賽AV王大作戰!

0987
請讓我叫你一聲虎爛王
2007-02-25 03:03:19
VAVA
我很想拜你為師
2007-07-09 20:38:04
阿ya
做個專車也可以那麼刺激毆=口=&quot
2007-10-09 23:27:36
cool
2007-10-28 14:17:59
請受小弟一拜
看到&quot這感覺好像每天都是星期天!好輕盈、好自在!&quot的時候,突然浮現了稻中桌球社&quot那兩隻&quot穿裙子的畫面...
我的天!這描述!太高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7-11-09 02:3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