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5 22:38:30| 人氣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樂外傳】喀嚓!#18 沙西居的新酋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018 沙西居的新酋長

 

    所有人被糜老鼠這句話嚇了一大跳,糜老鼠是故意的?他為什麼要故意?阿里德趕緊追問,糜老鼠大聲的回:

 

    「因為既然沙西居是生命之神,酋長他就不配擁有沙西居神懶!酋長的所作所為都是害沙西居部落走向毀滅,他寧可重金打造他的黃金象牙桶套卻不讓居民飽餐一頓,他生下畸形的孩子卻不保護自己的孩子還在大家的面前閹割他,這才造成後來稗懶教對沙西居的入侵,讓許多居民與戰士慘遭閹割與殺害,你們大家說這樣的人配的起沙西居神懶嗎?」

 

    酋長要求阿里德翻譯糜老鼠的話給他聽,但阿里德認為這些話對酋長大不敬而且有可能造成族群分裂,因此不敢翻譯,但這番話卻燃起諾德警長許久不見的正義熱血,他翻譯給酋長及在場的戰士聽,果然造成了戰士們彼此低頭竊竊私語,酋長則是滿臉怒容機哩咕嚕說了一會兒後請諾德翻譯給糜老鼠聽。

 

    「那麼你說,怎樣的人才配的起沙西居神懶?」酋長問。

 

    「怎樣的人……我認為像阿里德這樣的人才配的起沙西居神懶!」糜老鼠大喊。

 

    酋長這時哈哈笑了起來:「可惜沙西居在我出生時就指定我成為部落的酋長,所以才會賜給我沙西居神懶,這種事情可沒有配不配的起的問題,一切都是天註定!我就是沙西居的繼承人這點是沒辦法改變的!」

 

    「但你已經失去了沙西居神懶了!」糜老鼠怒道。

 

    「阿里德也沒有,他甚至連自己的懶叫也沒有,還需要穿褲子遮羞!哈哈哈!告訴你吧,即使沙西居神懶被砍掉,我因為是正統繼承人沙西居神懶還是長的回來的!」酋長說完後,立刻解開自己的繃帶,只見傷口處真的像是發芽了一樣,長了一根嬰兒的懶叫,巴嘎醬這下也笑不出來了,她跟糜老鼠一樣傻眼,直覺這傢伙鐵定不是地球人,因為他居然像壁虎一樣……斷掉的尾巴還能再長回來……(我插個嘴:我想壁虎會看到也會傻眼,因為壁虎懶叫斷掉是長不回來的……)

 

    所有的戰士看見酋長新長出來的小懶叫紛紛下跪高呼沙西居萬歲,酋長笑笑的說:「把那兩個亞洲人給我拿下!」

 

    「呵呵小弟,我知道你只是做錯事情在那邊硬凹,雖然凹的還不錯可惜敗給一根小懶叫。」巴嘎醬擋在糜老鼠面前笑著說。

 

    「我真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還有辦法長出懶叫來,這下我們死定了!」糜老鼠哭喪著臉。

 

    此時「轟隆」一聲爆破聲響從運送帶遠方機器傳來,只見聲響之處仰起了極大的粉塵,隨後一根被燒得紅通通的東西從粉塵中現身並朝人群的方向激射而來,眼力極好的諾德一看到便大叫:「天啊!沙西居神懶居然自己飛過來了!!」

 

    所有的人皆吃了一驚,阿里德更是吃了兩驚,因為他居然整個人飄浮到半空中去,褲子不知是被什麼神秘力量給退去,這時那根被燒得紅通通的沙西居神懶就這樣在空中直接焊在他的斷根處,讓阿里德痛的哇哇大叫。

 

    後來阿里德緩緩地落回了地面,那根沙西居神懶比之前酋長的更大、更美、更壯觀更成為阿里德身上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這真是太神奇了……」阿里德喃喃的說著,這時看傻眼的酋長底下的小懶叫居然掉到地板上,這時大家才發現原來這小懶叫上頭塗滿強力膠,這代表這根本不是酋長的懶叫,而是不曉得從哪邊偷來,哪位可憐男嬰的懶叫!!

 

    巴嘎醬趁機指著酋長大喊皮尼斯,現場所有的人都望向了酋長,只見酋長一臉緊張倒退幾步後肥胖的身軀想開溜,卻被諾德從背後一把抱住說著:「酋長先生,沒想到你也是稗蘭教的成員,麻煩您回去警局說明一下案情!」

 

    隨後酋長緊張的機哩咕嚕機哩咕嚕不知道在說啥,阿里德這時跟諾德說:「諾德……酋長不可能是稗蘭教徒,我相信他只是為了要守護族裡的信仰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阿里德,無論他的理由是什麼,犯罪就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何況…他已經不是酋長了…」

 

    「他怎麼不會是酋長?他還是我們沙西居族的酋長啊!是我們的信仰與精神……」

 

    「你看看你的族人們……」

 

    阿里德望向了他們的族人才發現,所有的戰士都已經向阿里德跪拜,面對這樣的情景阿里德感到十分的惶恐。

 

    「你是沙西居神懶所選定的繼承人,更是他們新的酋長。而這肥仔只不過是個自私自利的人,我不相信他偷嬰兒的陽具是為了要維護信仰,而是要維護自己的地位,何況偷陽具可是在我們國家可是嚴重的犯罪,這可不能輕放啊!」

 

    於是諾德帶走了前任酋長,無論酋長如何破口大罵,現場卻沒人回應他任何話,直到他的聲音消失在工廠內為止。

 

 

 

《待續》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極樂外傳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9 凱旋回程
此分類上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7 被銷毀的沙西居神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