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1 23:24:31| 人氣1,7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樂外傳】喀嚓!#最終話 性病防治海報完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END 性病防治海報完成

 

    「聽到稗蘭教的目的本來想說已經很扯了,沒想到後來還扯出了外星人?這簡直比色狼扯內褲還扯!」布袋安一臉不信的說著。

 

    「奇怪這外星人怎麼敢把他們的事情跟你說?難道他們不怕你到處跟人講嗎?」不管布袋安信不信,憲哥是信了,而且還信到替外星人擔心。

 

    「其實我也有問過這個問題,但尤拉是這樣跟我說:『這點你倒是放心,你們地球人聰明的緊,絕對不會相信外星人存在地球上的事實,更不可能相信還偽裝成人類的生殖器官!』」

 

    「喔喔,他說的也是呢!布袋安就不相信了~哈哈哈」憲哥笑著說。

 

    「哼,會信這種荒謬事的只有傻子吧?浪費我一個晚上聽故事,我要來去睡了!」布袋安說完後就爬上床去,沒多久便鼾聲大作使人耳內生疼。

 

    「不管外星人與稗蘭教了,那個巴嘎醬感覺滿有意思的耶,改天約她出來大家一起吃個飯啊!」我興奮的說著。

 

    「哈哈南方,我就知道你對她有興趣,不過呢~我想你會失望的,畢竟跟他相處這幾天我真心覺得她只是有女人外表的漢子而已,何況你也不能對不起萍仔啊。」糜老鼠笑著說。

 

    「啊……對喔……」被糜老鼠如此一說我感到無比羞愧。

 

    「是啊。好了就說到這裡了,我也差不多要開始來趕海報囉……」糜老鼠說完便把單眼相機裡的記憶卡取出來,插入電腦後準備擷取檔案,就在這個時候……

 

    「啊看!!!!!」糜老鼠忽然大喊,嚇壞了我與憲哥,而布袋安則是繼續安穩的打呼著。

 

    「怎…怎麼了?檔案毀損嗎?」我問。

 

    「不是……是我居然忘了蒐集性病的素材了!!」

 

    「那簡單,你上網GOOGLE一下『尖銳』兩個字,上千張優質素材任君挑選!」憲哥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方法。

 

    「這怎麼可以?」

 

    「放心啦,你用網路上的性病照我相信是不會有人跳出來控訴你說盜用他的照片啦……」我認為我說的滿有道理的。

 

    「身為設計師,就該有設計師的魂魄……所有的素材都該是自己精心拍攝的才是,就像是頂級飯店的廚師他們的食材都要是自己去市場選購的那樣,這樣才能製作出最完美的海報啊。」糜老鼠此番話語讓我跟憲哥羞的抬不起來頭來。

 

    「那麼這次你又要去多久呢?」憲哥問。

 

    「不會太久的。」糜老鼠說。

 

    「靠杯,你每次說不會很久至少都馬一個禮拜起跳!」我質疑。

 

    「真的啦!因為我只是要去找舍監拍個照而已。」

 

    「你找他拍照幹嘛?他有性病嗎?你怎麼知道他有性病?」

 

    「他有沒有得性病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知道的是他那顆像是花椰菜的髮型也實在是個不錯的素材……我認為……」

 

    「難…難道你想……」

 

    「沒錯,他的髮型可以拿來當菜花這種性病的素材!哈哈哈哈哈!」

 

    「看,壞蛋~~~」我跟憲哥不約而同的讚美著。

 

        於是可憐的舍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糜老鼠的邀約拍下了他笑得開朗的玉照,而即使他自認為自己的笑容有多迷人卻還是全被糜老鼠給剪掉,只留下他那顆花椰菜的髮型,經過糜老鼠多道修改料理手續後,終於讓人看不出那曾經是一個人的頭髮,並成功合到了沙西居神懶上頭。

 

        就這樣糜老鼠的海報《菜花之八歧》與其他同學的作品一同被張貼在系館穿堂裡展出,許多別系同學師長們閒暇之餘皆會來此參觀,當然也包含了白天沒事幹的舍監。至今我還是無法忘記舍監看到糜老鼠的海報時那充滿驚訝與震撼的表情,以及觸摸海報上的菜花後他嘴裡吐出的那一句話:

 

        「喔喔…好噁心啊……」

 

 

  END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71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極樂外傳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極樂外傳】喀嚓!#21 傳說的真相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1 02: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