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21:04| 人氣19,28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高中】什麼!?上課睡覺被鬼壓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數學課.........是一門無聊到連死人也想睡的課程。

      有一天的數學課,坐我隔壁的班花受不了周公的召喚趴在桌上睡著了,她睡覺的樣子真是......好可愛好可愛,臉頰粉紅,嘴巴還微微張開,我坐在她旁邊偷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真當我以為這已是屬於我倆的世界時,這才發現四面八方的男生也在偷看班花睡覺,真是夠了!

      說到我們班的班花,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她的身高155CM體重40KG,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髮型是扇子型,不管走到那裡都有微風拂過她的秀髮。聲音甜美個性溫和,曾經連續兩屆當選校園美少女第2名,也許你會問誰是第一名?第一名每次都是校長的女兒這點我不予置評。

      班花在當任升旗典禮的司儀的時後,我才發現全校的愛國情操是如此的偉大,國歌唱的超大聲!不像平常都像國家滅亡了一樣,一點聲音都沒有!

      班花的表情常是可憐楚楚但不做做,其可憐程度就連痴漢看了都會良心發現不忍心對她下手。班花有到學校的日子一定是大晴天,請假在家一定下雨加打雷,搞不好還會刮颱風。

      班花的口頭禪是:「需要幫忙嗎?XX同學?」全班男生聽到這句話都會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爽到痛哭流涕!她也很喜歡小動物,像是貓啊狗啦之類的,最扯的是只要她的手指一伸出來,就一定會有隻蝴蝶停在她的指頭上,真不知是哪冒出來的?

      總之班花的美不是用文字敘述能讓人體會,就連她挖鼻屎的樣子都讓我們陷入瘋狂!也因為她害我變成蘿莉控!

      回歸正題,正當我看著班花睡著的可愛樣子,突然間她的眼睛熊熊張開,用著相當恐懼的眼神看著我,一下子跟她四目相望,真是有點害羞,不過看這情形她一定是看到了啥恐怖東西!於是我拿起鏡子照照自己,嗯!依然是張帥氣的臉龐,髮型也一樣飄逸。難道是教官站在窗外嗎!?我緊張的回頭一看,沒人!那班花到底是看到啥呢?我好奇的問她,她沒有回答我,仍然用著相當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這時老師說話了:「喂喂!那個班花!長的可愛也不能睡覺,趕快起來吧!」班花沒反應,我著急了馬上想個理由回老師:「老師!班花她.....她被鬼壓床了!」全班聽了笑到差點上吊自殺,我也覺得自己這個理由很爛,很想從窗外跳出自殺,但沒法子這只是一樓而已。

      老師聽了緊張的跑過來看,用手指在班花眼前晃來晃去,然後向大家宣布:「沒錯同學!南方說的對,她被鬼壓床啦!」我聽了兩隻眼睛張得大大的,全班男生聽了再也笑不出來了,每個人都很憤怒的罵是那隻色鬼敢壓班花!!老師叫大家不要緊張,說他以前除理過類似案例,不過要大家的合作。

      到底要怎樣才能救班花?老師叫全班在班花桌子旁圍一圈雙手合十,並不斷唸著:「離開,離開!離開班花的身體!」而自己卻拿一張自己畫的符貼在班花頭上,手持教鞭嘴裡念著:「阿髮.唄他.喔MAY嘎,爛打.丟她.西個瑪,有請高斯祖師速速上我身!」說完喝了一口礦泉水,噴在班花的臉上!真是又可惡,又好笑!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老師的驅魔舞跳到一半,突然大喊:「邪魔離開!」然後拿起教鞭狂抽班花!!!!!!!全班男生看了差點吐血,老師在幹麻啊!打的我好心疼啊!!!我是不知道那幾棍是不是真的打到鬼了,只知道那幾棍的確是扎扎實實的打在班花背上,有些男生看了還抱在一起哭..........。

      最後進入了除魔最終階段,老師說大家意志力要集中,不能被打倒!繼續狂唸那句「離開,離開!離開班花的身體!」唸到一半,老師又大喊了一聲:「惡靈退散!!!!」將屁眼對著班花的鼻子,「噗」的一聲班花被震到地板上,小褲褲還跑出來!!男生看了差點興奮到中風,但是接下來的惡臭,讓人難以接受,那種味道是足以讓肺臟溶化的說。(有興趣的人可參考這篇《老師!這就是你放屁的報應!》)

      班花這時清醒了,哭著抱著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我在也不會在您的課堂上睡覺了!」全班男生「只羨老師不羨仙」只能暗自垂心肝,想不到一個屁也能救班花,那早知我就拉屎在班花臉上了!可惡!

      看到老師那討厭的幸福白痴臉,我也好想要,於是我鼓起勇氣跟班花說:「班....班花....那個....那個我...我也有幫忙到....我...我...」我還沒說完,班花就說:「南方同學!我明白了!」我大喜,心跳的比老鼠還快,班花一步一步接近我,她想對我怎樣呢?是擁抱?還是KISS臉頰?還是..........我那時興奮到自己都快昏了,但是我發誓決不昏倒!

      班花距離我大約45公分後停下來,跟我說了一句:
.
.
.
「謝謝你南方同學!你真是一個好人!」然後側著頭露出她那天使般的微笑,我反白,我流淚,也碎了...................這不是我要的!難道我得到了時下年輕人常說的好人卡嗎?這張好人卡割破了我的心,也割破了我的情...........!

      從此之後,班花對數學老師變的唯命是從,老師說一她不敢說二,老師放屁她誇耀,老師體罰她,她也說打的好。也因為班花讓數學老師找回放屁的自信,卻又給大家帶來不幸。

      這不是我要的班花........一張好人卡在我手上玩弄著,我將好人卡蓋在桌上,嘆口氣,決定尋找人生的第二春。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9,28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高中】報復喇賽AV王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高中】起乩校長

龜頭勳
你真屌
2007-08-13 18:44:23
笑到疝氣
您真內行~
2007-09-08 12:36:24
阿ya
那個驅魔儀式有夠噁濫.....囧&quot
2007-10-07 12:55:03
企鵝
我第一次來噢ˇ
還不錯看噢
那ㄍ數學老師也太噁心
2008-04-13 17:10:55
迷思耳
嘎哈哈。。。
每個人都有一段變身成羅莉控的歷史啊XD
2008-09-17 17:29:25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11:1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