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03:00| 人氣19,3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高中】報復喇賽AV王大作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好,我是班長!很高興能夠利用星期三的軍訓課來舉辦這場,只有男人才能參加的臨時會議。這都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向教官!請大家為他鼓掌!!」(我們學校的軍訓課是採男女分班制。)

        這時全班為教官熱烈鼓掌,教官也站起來像大家鞠躬敬禮。

        「很好各位!喇賽AV王今天請假在家,我們開這個會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商討如何教訓他。在會議開始前,我們心目中的女神--------『草莓牛奶』日前自殺未遂,讓我們一起為他默哀一分鐘………。」


        班長說完這句話,全班每個人雙手合十低頭不語,我還可以看到教官在偷偷落淚。

一分鐘之後,班長又再度說話了………

「A片…………是繼愛迪生發明電燈以來最偉大的發明之一,男人活在世上絕對不可以少了它。A片的出現讓寂寞的男人多了依靠,讓老男人多了一根活下去的柺杖,讓強暴率下降,讓去死團成員不會到外頭找情侶報仇,更不會讓生活變成黑白色!


A片………
也是男人們交朋友的絕佳橋樑,茶餘飯後的優良話題,更是父子間溝通的好管道。俗話說的好:『片頭吵,片尾合。』這句話更代表了A片還有消除暴戾之氣神奇功用!

大人看A片是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小孩看A片是要了解男女身體結構。人人看A片更可以促進孔子心中的大同世界,回教國家和美國會因此放下武器,冰拉登和布嘻會一起肩搭著肩看A片;大陸和台灣更會和平共楚,撤除飛彈,用A片搞三通;日本和台灣更能一起分享釣魚台!




但是…………自從喇賽AV王出現後,這個世界就變了!」


        全班聽到班長講到這裡,本來是一臉感動一下子翻臉變成一臉烙賽!

「喇賽AV王的A片真不是人類能夠承受的,他的A片是惡魔、是餿水!是世界亂源之一!其可惡程度跟拿肯德基去麥當勞吃有得比!班上有許多同學遭受到喇賽AV王的凌虐,就連教官沒收的片子也不放過!他借給大家看的A片內容千奇百怪,但是卻又恐怖至極!

「以下的活動是本會議最高潮,將要由各位同學揭發喇賽AV王的種種惡行!首先我們歡迎第一位同學,陳XX!」

        陳同學在一片掌聲中上台了,他先跟各位打聲招呼然後開始哭訴了起來:

「我……是個單純的高中生,每天每天都是過著上課讀書下課補習的生活,從來沒想過要看A片,以前看過最A的片子就是飛龍在天,那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人在我面前裸上半身,雖然我也是個男生,但是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也讓我開始想要為生活找點刺激!

        有一次我問喇賽AV王說,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女生穿泳裝的片子,他一下子就答應便從書包裡拿出光碟給我。那知我回家一看那片光碟的內容時…………」

        陳同學說到這裡眼淚都噴出來了,班長還拿出一張衛生指遞給他,接著繼續說:「一開始是穿泳裝的女生沒錯………但是突然從游泳池裡衝出十幾個壯漢把那個女生壓在地上,還把她的泳裝扯開並開始作出奇怪的合體動作,我才發現那女孩是個人妖!!」

        全班聽到這裡莫不搖頭嘆氣,最後陳同學說到「他們合體到最後那個人妖突然烙賽,噴了一地!」時還有些同學跑到外頭去吐了!


        接下來除了陳同學,還有一大堆同學跑上台哭訴,這時我才不得不佩服喇賽AV王的A片居然多成那樣,而且內容差異性又大?

        有人看過搞到腸子外流的啦、異形跑出來的啦、搞3P(三匹馬)的啦、整片只有一張床狂震卻沒有人的啦、解剖外星人的啦,更扯的是還有絕對裸體雷神王的!!(可參考本文附圖)

        聽完各位同學的遭遇後,我才發現………我的遭遇真的是好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篇《A片的震撼教育》)

        大家說完自己的遭遇後,每個同學聽得汗流浹背、淚流滿面,時時不能自己,喇賽AV王的片子內容,就算是用聽的也會無法承受。最後班長終於宣布要開始探討對付他的方法,許多同學提出方法但是一一被駁回,因為那些方法都太過殘忍跟暴力了,不是要將他碎屍萬段,就是要全班半夜打電話吵他,更扯的是居然還有人說要六馬分屍!?

        最後我提出一個方法,「不如這樣好了,既然喇賽AV王都給大家看那麼恐怖的A片,那我們就用正常又浪漫的A片報復他!俗話說的好,以牙還牙、以A片還A片,相信他看到正常的A片一定會像我們看他的A片一樣………………死無葬生之地!!」

        全班聽到我這個點子無不起立鼓掌叫好,而且還長達5分鐘!

        教官非常支持班上這次的報復行動,他也預計下一次的軍訓課將借用視聽教室來撥放「正常又浪漫的A片」來報復喇賽AV王,也希望喇賽AV王能得到一點教訓。

        會議結束前,班長右手壓著A光左手掌舉高宣示:

「給我健康又單純的A片!」全班一起跟著念:「給我健康又單純的A片!」

「不要變態血腥又KUSO的A片!」全班一起跟著念:「不要變態血腥又KUSO的A片!」

「支持正版打擊盜版A光!」說到這句話………全班鴉雀無聲……

班長苦笑著說這句跳過,又接著說「願AV女神保佑我們成功擊敗喇賽AV王!」

這時全班聲音變超大聲:「願AV女神保佑我們成功擊敗喇賽AV王!」

宣示完畢後,會議結束了。


        很快的到了下個星期三的軍訓課,作戰的日子到了!

        每個同學氣色凝重到達了視聽教室,就只有喇賽AV王一個人高興的手足舞蹈,說今天不用出操可以看電影!

        最帥的是一人還一副3D眼鏡,這樣子讓人真是還沒看就先HIGH到不行。
他還一直問我說:「南方南方!到底今天要看啥?」我回他:「嗯………好像是『搶救雛乃大兵』吧?」他一聽到興奮的差點尿出來,還一直說那部片子超感人,而且戰爭畫面又很逼真!

        大家坐在視聽教室坐定位後,不忘繫上安全帶,這次的作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影片開始了………這部片子由教官提供,是一部健康又溫馨感人的A片,男的帥,女的美,加上絕佳的環繞音響,還有暖暖的光源,涼到內臟的冷氣。說實話………這真是世界上絕佳的A片欣賞場所,怪不得當天只要有同學A片被師長沒收,那一天就會提早放學,原來師長們都會跑到這邊來看!!

        但是同學的眼光不在螢幕,只在喇賽AV王的臉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喇賽AV王的臉嚴重扭曲,而且身體不斷顫抖。看起來我們計畫大成功!!全班同學不停的奸笑著。

        但是就再此時…………………畫面突然一陣黑,再度亮起來時只有出現了………一口古井!?

        古井裡慢慢的冒出一位長髮裸女向大家爬來,全班看到這裡嚇到差點烙賽!那個女的沒有手還可以爬?真是了不起的毅力!?而且那個女的又長的超醜,其醜陋程度跟我有的拼!全班同學想要逃但是逃不了,不知道為啥?椅子上的安全帶突然打不開…………?

        那個偽貞子向大家爬的越近,雙手被綁死的大家直感覺3D貞子就在眼前,快要觸摸到自己,大家的尖叫聲越大聲!我哭著問教官:「教官!?這是怎麼一回事!?」

        想不到這時教官突然哈哈大笑,接著用極下流的嘴臉道:「呵呵呵!一群愚昧又白目高中生!這一切一切都在我和喇賽AV王的掌控之中。你們真是一群蠢材啊,聰明反被聰明誤,這次我要好好的懲罰一下你們這群愛看A片的傻子!!」

        喇賽AV王接著站了起來說道:「想陰兒我!你們還太淺了!這次算是我送你們的七夕大禮!好好欣賞一下我最終極的典藏A片---------七液怪痰吧!哈哈哈!」

        說完喇賽AV王跟教官兩個人無情地一起走出視聽教室,留下了一群哭喊救人的苦命高中生,最後還是被訓導主任和老師們拯救…………。














        喇賽AV王…………他這次的A片真的是相當的恐怖又究極!

        看完七液怪痰的我們似乎被下詛咒,班上的男生居然不約而同的...............















連續夢遺了七天七夜……………。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9,319)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高中】放學後的聖戰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高中】什麼!?上課睡覺被鬼壓床?

博斯
大人看A片是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小孩看A片是要了解男女身體結構。人人看A片更可以促進孔子心中的大同世界,回教國家和美國會因此放下武器,冰拉登和布嘻會一起肩搭著肩看A片;大陸和台灣更會和平共楚,撤除飛彈,用A片搞三通;日本和台灣更能一起分享釣魚台!

這句名言可以說是全地球,不!
是全宇宙的真理!
無上的王道!
2006-06-26 14:27:21
天才
好感情的教官
2006-12-03 22:24:57
隔壁老王
南方先生...文借我轉貼

我會著名來源...謝啦
2007-09-26 22:30:20
信長
哪裡才買到這些A片?
2007-09-30 23:0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