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0:59:00| 人氣17,99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高中】廁所巧遇機車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安靜了.......安靜到令人害怕,算一算這大概是第六天了吧?

      屁眼一點風吹草動都沒有,糞便大軍這一連六天都沒進攻,甚至連一封戰帖也沒收到.........。下課時間,我一個人蹲在高中廁所裡,手上還拿著全新兔子包裝的衛生紙,腦子胡思亂想著。

      「難道我璀璨的人生就這樣玩完了嗎?明明我昨天就故意吃麻辣鍋配牛奶去刺激我的腸道,難不成激屎法被識破了嗎?在這樣下去,我就會長痔瘡、痔瘡會化膿、出血,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到大醫院去動切割手術,還讓醫生幫我把沉睡已久的便便挖出。最後住院一年以上,看著同學們都畢業成準大學生,只剩下我一個人回高三當學弟重讀、重讀、重讀..........,這一切一切,都是便秘害的!」一想到這裡,我緊緊的握住手中的衛生紙,並掉下了一滴男兒淚。

      絕對不能這樣,絕對不能重讀,我要與屎魔對抗,我要上大學!!今天說什麼我都要把它給拉出來,之後我便將全身的力量灌於一點,但.........還是徒勞無功........

      這時我聽到有腳步聲接近,那個腳步聲進到了我隔壁間的廁所,我聽到他邊脫褲子邊唱「脫掉」的歌,看來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然後便開始「做蛋糕」,當他唱到:「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啊......嘿.....」這「啊嘿」並不是歌詞,而是剛好屎掉出來的時候所發出的呻吟聲,這聲音聽在我耳裡格外不爽,然後接下來的聲音就是「大便小便落屎盤」的滴答聲。

      不久後,我聽到他的歌聲停了,大概是遇到了什麼難題,我聽到他小聲說:「棍!忘了帶衛生紙!」我差點笑了出來,不過我忍住笑,好人做到底,把我的衛生紙從夾縫中送給他,他大驚:「這........你是誰?怎麼知道我需要?」我回他:「沒關係,反正我便秘也用不到,你拿去吧!」他說:「太感謝了!你的大恩大德我永身難忘,謝啦!!」之後他便拿走了衛生紙。

      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我屁眼有灼熱和戰鼓敲擊的的感覺,「這是偷襲!」我的腦子閃出了這一句話,但是為時已晚,我大罵一聲:「混帳!」糞便大軍已衝出門口,一洩千里了,他驚問:「發生什麼事了?」我回:「不好意思,能不能請你把衛生紙還給我?因為我突然拉了。你放心,當我用完後我會出去拿包新的給你!」他考慮了好久,回答了一句話,讓我從相信人性本善,變成人性本惡,因為他居然說「不要,你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要這樣啦!還我3張就好,可以嗎?」他想想:「好吧!」之後傳回來的居然是空包裝!!!!

      我大罵:「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好心幫你,你居然這樣回報我!?你是幾班的?」

      他說:「很抱歉,限量是殘酷的!」還發出自以為幽默的笑聲。之後他便穿起褲子,按下沖水,還故意一直說:「喔!金宋、金宋。」然後走出廁所,這時他換首歌了,換成王心凌的「愛你」,我在廁所裡一直大罵、敲門,把想的出來的髒話都罵了出來,但是於事無補。

      最後我看看手錶已經上課3分鐘了,我必須要趕快走才行,但是偏偏這時碰上的這麼機車的人把我的衛生紙用完便拍拍屁股走了,真的有一種被強暴的感覺!焦頭爛額的我只好去找找看垃圾筒裡有無用過的衛生紙,但是.........沒有,最後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忍痛脫下自己心愛的內褲充當衛生紙,整條內褲裡外都被我沾滿了屎,丟到垃圾桶裡。

      打掃的時間,我聽到我們班掃廁所的人從廁所裡發出爆笑的聲音,還有「矮噁、矮噁」的聲音,我知道是什麼事,但還是跟過去看,我看到他們拿著夾子夾住我的內褲甩來甩去,還一直笑這條內褲的主人是智缺,我看著大家笑,自己也跟著笑,但是有誰能知道我的心已經碎了.............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7,99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高中】起乩校長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高中】我不是變態!我只是肚子痛而已!

Small_lai
他的&quot限量是殘酷的&quot是幽默在哪?大一時,一堆人說。
真搞不懂那個腦殘在想什麼?
要是我,我會使盡吃奶的力氣,看看他那比糞便大軍更ㄐ八的內心,是套著怎樣的臭人皮。
改天讓我好好的報答他。
2007-03-28 02:24:52
狐狸
&quot限量是殘酷的&quot是取至無間道改板之CD撲囉兔~~
2007-04-14 13:09:09
SALLY
你好勇敢 ^^
2007-05-30 13:31:45
阿ya
好人沒好下場 囧...我要當壞人,我要殺人!!
2007-10-07 13:05:01
笨鳥慢飛
南方大表哥你的遭遇跟我一模一樣,看到你就像看到兒時的我一樣阿
2007-11-07 03:32:38
企鵝
勇敢滴人= =
2008-04-13 17:1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