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4:52:21| 人氣17,54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高中】淒美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叮咚!」

       「阿呀呀!一定是我的乖孫回來了,趕快開門迎接!」阿罵歡天喜地的邊跳邊往門邊前進。此時家裡的大門一打開,面無表情的我站在門口,雙眼直盯著我阿罵看,阿罵好奇的問:「耶?今天不是你的畢業典禮嗎?你怎麼好像一點歡喜的感覺都沒有?」我笑了一笑,突然間!從嘴巴嘔出幾十兩鮮血全射在阿罵的臉上,這畫面似乎常常在成人頻道看的到!?

       阿罵嚇的大罵「林阿罵勒!」,此時的我早已倒在地上皮皮挫了,雖然說我的正面看起來似乎毫髮無傷,但是我的背卻被打腫成像龜仙人的龜殼一樣慘!
也許你想問為啥參加一個畢業典禮會發生這種事情?

       唉…實在是不太想說啊…。


       高中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學校將禮堂圍上了封條禁止學生進入,說是什麼要給畢業生來個驚喜佈置而故弄玄虛,那時從學生口中傳出了許許多多有關畢業典禮佈置與活動猜測……。

       「喂!聽說這次的畢業典禮耗資百萬打造的跟哭利玻特的魔法學校一樣耶!」

       「哪有?我聽說好像才跟建中北一女差不多而已?」

       「屁啦!我聽人家講他們把經費全部花在請偶像歌手來助陣!什麼搧風點火啦、咻比嘟嘩等等……」

       「三小朋友啊!我看八成會請鋼管辣妹跳脫衣舞喔!哇哈哈哈!」

       總之那時大家越猜越興奮,大家都期待著明日畢業典禮的到來。

       但是到了隔天……,我一走進學校門口時手上準備要送給「她」的鮮花掉到了地上,我整個人被學校的畢業典禮佈置嚇傻了,校門口擺了好幾十個「罐頭塔」上面還寫了「奠」,還不時的從空中灑下向雪花般的冥紙,賣花的小販只賣菊花不賣別的,學校的大門上還寫著幾個斗大的字「XX高中第103屆告別式」每個進校門口的學生表情都跟我一樣錯愕,這感覺好比是發現自己叫了18年的老爸居然是處男一樣。

       我緊張的衝到教室去,發現教室裏每個人都換上了披麻帶孝的服裝,老師看到我的時候還說:「喔南方!你來啦,換上這件衣服吧。待會畢業典禮的時候要用!」說完也拿了一件孝子裝給我。

       完全在狀況外的我換上了孝子裝,班上的同學議論紛紛似乎對這次的畢業典禮設計極為不滿?但是又能怎麼樣呢?我們只是學校裡付錢的小老百姓,師長們說一我們不能說「看」!

       不過那時的班花換上孝女裝說實話……真的超級正點的啦!那件該死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似乎有這麼一段淒美故事?就像是賣身葬父的可人丫頭,以後會遇到多情的公子為她贖身。要是班花穿這件衣服去參加我猜這個節目的話,我保證一定會造成全國披麻帶孝流行風!

       這時期盼以久的畢業紀念冊終於發下來了,每個人的封面完全不同,因為那個封面……就是自己的遺照!!有些人看了笑到快落屎,也有些人看了三字經罵不完,而我選擇了深呼吸又面無表情。老師說這本紀念冊待會要帶去禮堂參加畢業典禮,校長說有別的用途所以是一定要帶!至於是啥用途……說實話那時真的猜不透?

       過了許久終於到了進入禮堂參加畢業告別式的時候了,每個人一臉不爽的排隊前進,等到距離禮堂還有20公尺左右教官要大家用「爬」的方式進禮堂,而且逼我們一定要邊哭邊爬!搞屁啊!

       一進到禮堂,馬上有又濃又刺鼻的線香味從鼻頭裡灌入,除了臭之外,還燻到讓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流出來的眼淚還帶有濃稠的感覺!禮堂裡的佈置變成了靈堂!鮮花素果擺滿桌,天花板上掛滿了各地長官送來的輓聯,地上沒有半張椅子只有一個個跪枕,跪枕前還放了一碗碗類似腳尾飯的奇妙東西。最誇張的是舞台上的那張巨幅照片……居然是全校畢業生集體合拍的遺照!!虧我當時再拍那張時還擺了一張白癡臉!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靈堂的正中間擺了四具大棺材!?天知道裡頭擺了啥玩意?

       全體畢業生就位後,司儀拉開嗓子開始長官介紹,每個長官出來廢話前一定會捻一柱香向我們拜一下後聲淚俱下的恭賀我們畢業,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頭的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是讓大家最錯愕的一個節目,為什麼呢?因為天殺的校長居然用「抽獎」的方式來頒發縣長獎之類的獎項!正當司儀唸到:「頒發縣長獎:孝男劉XX、南方大表哥……,孝女張XX、李XX……」時我整個人抖一下,哇靠!想不到每學期都差點被留級的我居然拿到了縣長獎!?這果然是用抽的,而我們班的天才資優生卻只有拿到全勤獎,我看的出來…他想要一刀把我給閹了!

       出去領獎時,同學的哭聲代替了鼓掌聲,領完獎後,司儀大喊:「禮成~~奏‧哀樂!」管樂社的成員拿起嗩吶亂吹,合唱團則是變成了五子哭墓。我本來以為縣長獎的禮物有多好,想不掉居然只是條毛巾而已,怯!害我白高興了一下。


       頒獎典禮完了之後,下一個節目是「招魂儀式」!

       天知道為啥會有這個節目出來?也不知道這個節目意義何在?由兩個白目學弟妹拿著綁白布的竹竿一直在我們面前揮來揮去還鬼叫說:「學長姐!快回來喔!母校很溫暖啊!快回來喔!母校的飯菜很好吃喔,快回來喔!」就這樣這兩個白痴表演了一個半小時,一開始還頗好笑,搞到最後卻被大家轟下台去了!

       禮堂裡的活動結束後,校長帶領著大家向出口走去,這時畢業紀念冊派上用場了!原來要把畢冊拿在自己的胸前,校長過橋時跟大家喊:「告訴自己要過橋囉!」全體畢業生一起喊:「(例)南方大表哥要過橋囉!」

       這時校長又說:「同學個個指考考滿分喔!」全體全體畢業生一起喊:「嗚喔!」

       校長:「同學個個考台大喔!」全體全體畢業生一起喊:「嗚喔!」

       校長:「同學個個把正妹喔!」全體全體畢業生一起喊:「嗚喔喔!!!!!!」
說到這邊大家特別HIGH!

       校長:「同學個個不看A片喔!」校長說到這句,全校只有一個人說「嗚喔!」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目的地-------操場!

       全體畢業生在此集合,校長與其他師長也將剛剛那四具迷之棺材搬到現場來了,校長說:「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要火化這四副棺材!哈哈哈!」
同學們聽到校長這詭異的笑聲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此時校長又說:「你們是不是想要知道這棺材裡放了些啥玩意嗎?」全體同學聽了議論紛紛,大家都想要知道這棺材裡到底賣了什麼藥?

       「好!打開它們!」

       校長一聲令下,四位教官分別把那四副棺材的蓋子掀開,結果想不到裡頭居然是!!!!!!








       「校長!你發瘋了!」

       「校長你神經病啊!」

       「看!去你可魯的這隻死禿驢!」

       「校長,你真是太帥了!」………

       全體畢業生看到棺材裡的東西無不怒吼!因為裡頭的東西是全體畢業生的畢業證書和以前被沒收的漫畫與A片等物品!!

       「哈哈哈哈!沒錯你們的眼睛沒有花掉,這棺材裡就是你們辛苦三年的畢業證書與心愛的A片與漫畫!我今天要當著你們的面燒掉他們!再讓你們多繳一年的學費重讀!!這也是為啥我今天設計的畢業典禮是告別式,就是讓你們告別上大學的愚蠢願望!!還有告別這些愚蠢的東西!」校長這時邪惡的笑著說。

       「看!校長你可以燒我的畢業證書,但是不能燒我的小草莓與小安納啊!」毒瘤憤怒的向校長衝過去,但是卻被邪惡的師長們壓在地上動彈不得,全校同學看到這裡無不憤慨,但是卻又不敢說什麼,這就是所謂的量力而為吧?

       校長大喊:「放火!」四個教官把火把扔進棺材裡後馬上燃起了熊熊大火,我可以聽到大火中A片的哭喊聲和尖叫聲,還可以聽到用日文吶喊著:「哈機哈機~~(好熱好熱)!」

       痘人站在我身邊絕望的說:「以前我有一個夢,夢到畢業後可以快快樂樂上大學,平平安安看A片,但是這個夢已經離我而去……。」痘人和毒瘤的苦我可以了解,因為我的小澤圓也葬生火海了……。

       我受不了了,握緊拳頭的我忍不住對校長破口大罵:「死凸驢!你要幹什麼衝著我來就好了!為什麼要對我的小圓動手!?你知道嗎?那片我連塑膠套都還沒拆掉耶!」

       校長露出癡漢的表情說:「呼呼呼!生氣啦?別氣別氣,那片內容我幫你看過了,滋味還真是不錯呢!」說完還擦擦口水。

       「你…你這禽獸!」我又驚又怒的大罵。

       「怎樣?你想幹架嗎?我們師長團可不是省油的燈喔!」校長依然還是用那討厭的嘴臉說著這句話。

       「同學們!站起來,最後關頭已經到了!為了正義,為了漫畫與A片,還有為了我們美好大學的將來!我們不要壓榨我們要戰起來,打倒學校這腐敗的政府!」

       「南方…」一群披麻帶孝的畢業生用感動的表情看著我,回來了…大家都回來了!我感覺的到!

       「呵呵呵!小矮子,想不到你的一番話燃起了全校同學的鬥志,但是你們確定你們是我們的對手嗎?」校長此話一出背後出現了8個人,分別是文武差 .春夏神.秋冬神.般杯---也就是俗稱的「八家將」!!!這八個人分別是四大教官與各處室的主任所扮演的,校長則是在一陣光芒照射下著裝為三太子!

       只穿一件肚兜的校長還用那少的可憐的頭髮綁成兩個沖天炮,說實話實在是相當地逗趣!有人看到還不知道是三太子,還一直問說:「校長幹麻扮成A片裡的年輕少婦?」

       就在此時八家將裡的文差突然向校長偷襲,但卻被校長的禿頭檔了下來。那個文差不是別人,就是跟校長有仇的「教務主任」,(有興趣可參考這篇《起乩校長》)教務主任這時說:「夠了阿保(校長小名)!我覺悟想通了!不跟你瘋下去!今天我要站在學生這邊擊倒你這個腐敗的政府!」

       「好啊!我對你也不爽很久了…就讓我嚐嚐你的血是啥味道吧?」語畢,校長和教務主任打了起來,畢業生和師長們看到此情形也紛紛打了起來!

       打啊打啊!這場戰鬥攸關我們畢業生的未來!贏了邁向光明大學之路,輸了被老師們留級兼記兩支大過。激戰中髒話聲四起,學校的廣播還放著周杰倫的「最後戰役」的歌。







       戰火中,我影影約約看見一男一女手拉著手逃離站場,那個男的手持教鞭幫那女孩擋下無數的攻擊,那女孩也為那男子療傷。我敢確定的是那女孩就是那迷人又可愛的班花......

       至於那男子是誰?


       我還是別說了,因為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的。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7,54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高中】寂寞班遊滑水道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高中】放學後的聖戰(後記)

av巴滴動起來!!
”一男一女”..

男的是數學老師吧?? 囧”
2006-06-30 17:30:50
游肥
不准學徐自摸!!!!!!!!
2006-11-07 18:53:19
路人abc
這是...真的嗎?
2007-02-23 12:32:43
Blue
哈哈,徐志摩。
2007-04-01 22:04:45
魚*
剛上完的康橋 又回來了 = 口 =
2007-05-26 03:32:23
柏哥
該不會是 表哥你吧?!!
2007-05-28 17:34:45
團長
文武加四季 也才6個阿 = = 剩下的呢??
2007-08-29 12:31:27
路人C
就是表哥啦
2008-08-02 13:50:17
版主回應
我有這麼好運?
2008-08-02 14:02:07
數學老師
一樓的就說是我啦~~
2008-08-26 14: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