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6:22: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鋼琴發出亂掉拍子音調全錯的琴聲。

「天昊,你今天是怎麼了??給我專心點練琴呀。」
「喔...對不起..」
「唉..都不知你今天怎的,整天心神不定的。」

天昊的手還在動,但腦中的卻不是面前的學譜音符。

“他們已經經常在一起嗎?”
天昊也不想像這樣的,
只是他實在不喜歡看到梓柏跟文樂整天也在一起,
每次天昊看到梓柏跟文樂在一起,
自己的心也很亂。

梓柏他變了,
自從他跟文樂熟絡後。

雖然梓柏對自己也還是笑臉迎迎的,
但...我知道他已經變了。


在之前,我原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向梓柏表達自己對他的心意...
可是中途卻出現了這個林文樂。

現在..天昊已經再沒有信心向梓柏表達了。
原本天昊就想像這樣先等一等的,

可是...
天昊的爸爸說要他不要上中四了,
他說反正在香港讀得多好也沒什麼用處,還是去加拿大讀吧。

可是要他離開梓柏他做不到呢....
要他如何離開梓柏呢?
現在,給我可以行的路只有兩條

一..向梓柏表白,但被拒絕,自己跟從爸爸的意思去加拿大,忘記傷心的事
二..向梓柏表白,接受了自己,自己跟爸爸堅決表示不去加拿大,跟梓柏一起

所以,天昊決定盡管成功機會微弱,自己也要跟梓柏表白,
因為他不想做會令自己後悔的事。

「喂..我梓柏呀,誰找我?」
「...我天昊呀..你今晚有空嗎?我想約你吃晚飯。」

「唔....可以呀,我今晚有空呀!那今晚7時在“紅檜”吃吧!」
「嗯...唔..梓柏,我一會有些事要跟你說。」
「喔..!好吧,有事一會才說吧,那記住準時呀!嗯,晚上見。」
「嗯...晚上見..」

掛上電話,我去了洗個澡...
一直回想已往跟梓柏的一點一滴,

亦想了自己在跟梓柏表白會發生的種種情況...
與他或許會成為情人...
亦可能從此變成迫路人...

時間到了...
不同的結果,不同的情況,
但我何天昊在現在就要出發去這個約會...

也許...是最後的約會..
對了...聽說酒能壯膽...
我..還是也帶上這支酒吧!

台長: 臘腸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10)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