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6:21: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我們一起回頭看

「是天昊。喂~~天昊!」梓柏揮著手在說
「你來這裡幹什麼了??」我問天昊

「來這裡買點喝的,你們這裡比較平。」天昊笑笑的說「那你們呢?」接著他問
「哦!我跟文樂剛一起去補習,現在回家了。」梓柏也笑笑的說

這小鬼一見到天昊就好像很開心的...
「你們一起補習哦??」天昊問
「哼!無論做什麼也要一起的了!」梓柏抱怨地說

這時..我居然看到天昊面上出現了一絲的落寞,但是..沒可能的
是我看錯嗎?
接著天昊喃喃地說「是嗎...做什麼也一起了..嗎?..」

「什麼呀天昊???你說什麼了??」梓柏好像聽不到..但我卻聽得一清二楚..
難道....

「我說我以後就不跟你一班了,文樂你要好好照顧他呀。」天昊拍了拍我,微微笑著說

「什麼了??我又不是小孩,什麼好好照顧我呀??喂!」梓柏又在抱怨
天昊沒理他,繼續對我說「文樂..怎樣?」

「我當然會呀!你放心好了!」
不用你說我也會呀,可是...天昊他是怎麼了?

最近我見他時常看著梓柏就發呆起來,現在又在說些這樣的話
到底....

「那...再見吧!我也要趕回家呢!」天昊又在微微的說著
「嗯!!拜拜!」我跟梓柏一同說

天昊是怎樣了??梓柏他沒發現什麼嗎??
唉....真傷腦筋...

「喂,梓柏。你沒覺得天昊有什麼了嗎??」我問他
「啊?什麼了??沒有呀....呀~~~~我到了...就這樣,拜。」說完他便打著呵欠上樓了

唉...這小鬼果然是遲鈍,還是...我太敏感了??
唉....算了,下次再想吧!

「唏...媽我回來了。」
「哎!回來了?」母親在廁所探頭出來說
「嗯...」
換上家中衣服坐在客廳中看著一些無聊的節目,
像那些兒童節目的,還真當現在的小孩都是白痴的!
現在小孩說三字經比你我都厲害了!

「唉.....」很悶呀!
「唉什麼了??跟梓柏鬧翻了??」媽抹著手問
「哎...沒有啦!很悶罷了..」
「跟他去的補習還好嗎?」
媽也跟我一樣坐在客廳看著無聊的節目

「嗯...還好啦!」其實我有2/3的時間也在看梓柏,也都沒聽入多少。

唉..跟他已經常常見的了,但是他還是看不膩的。
「好就行了,你快給我努力讀書呀,很快就會考了!」
「知道啦!我考上大學做教授給你看吧!」
「做不做教授沒關係,最重要的你起碼要考上大學呀...」媽語重心長地說

「嗯....呃,對了你剛在廁所幹嘛了?」還是快快轉話題好
「就洗洗廁所吧!都很久沒洗了。」

「唉..你今天休息的就好好休息吧。洗什麼廁所呀??」
「喂~你媽我又不是廢人,放假當然也要找點事做呀!不可以嗎???」媽打了我的頭一下說
「不是不是...」好心問問罷...

「哎!對了問你一些事!」問問媽對天昊的事有什麼想法
「什麼了??問吧?」

「嗯..就是哦,一個人常常想著一個人,常常也看著那個人看到發呆,而且那個人跟別人時常在一起會感到不開心,而且當自己無法在那個人身邊時還會叫別人幫他好好照顧那個人,到底那個人對那個人是怎麼了??」
「當然是那個人喜歡了那個人了!!(到底是那個人跟那個人了...)

不然幹嘛常常看著他了?貪那個人什麼了?還要吃醋的,不是喜歡了是什麼??」
「是...嗎?」那..那如果媽說的是真的,天昊不就是..哼!如果是真的我就跟你鬥好了!

「呵..你就信你媽我好了!你媽我可是經驗老到的呢。怎麼了??是否你喜歡了人呀???」
「才..才沒有。」在這些事還是不便多說的,快快逃入房好了
「呵呵...怕什麼了??不信你媽我哦?唉,我就只有你一個兒子,你要愛誰我都不管你了,只要你喜歡就好,所以記住有事要來跟我說呀!」

「行了行了....」不是不信媽你呀...是有口難開呀。

唉...林文樂,如果你要跟天昊鬥的就要加油了,天昊不是簡單貨色呢...
林文樂       VS      何天昊
有點練過      身型      一般
全級38      成績      全級第三
一般     在校受歡迎度    四方是友
三年     與梓柏當朋友時間   十年
惡言相向     梓柏態度     滿臉笑容

唉...其他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梓柏對天昊總是笑呵呵的,但對我總是黑口黑面的爛面色。
盧梓柏盧梓柏,你到底是想什麼了???

台長: 臘腸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9)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