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7:09: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
因為雨聲的失職,
我們一直以為非常順利的準備出現轉變了。

那天我們問老帥
「老師...我們沒有準備呀...只有兩天時間去哪找戲服呀??」
老師想了想說
「嗯...如果現在還要分開不同地方找最合適的戲服是不可能的了。這樣吧,我給你們一個地址,那裡是戲劇社的人常去的一個批發衣服店,那裡有比較多不同種類的衣服,你們在這兩天中找一天一起去吧...如果還是找不到的...你們自己才再想辦法吧!」

這一天,我們一班人一起約了出來去老師給的地址。
同行的人有
小矮人同學們:9個
巫師/後爸:1個
魔法精靈:2個
工作人員:3個
白血公子:1個
白馬王子:1個
etc...-口-

「哼哼...都是雨聲你不完善的人格令我今天也要上街!唉...好想睡覺...」
我惡狠狠的指著身邊雨聲的額頭說
「梓柏...你就不要再說了..這也不全是雨聲的錯。」
文樂在一旁幫雨聲說好話
「哈哈...對不起嘛梓柏...我又不是故意的..」
雨聲對我笑笑說
「哼哼...」
唉...其實也沒什麼理由說是雨聲的錯...
只是..人不夠休息,心情就會差了。

我們一行十多人到達那個批發市場心中都說
地方真大!
其中一個小矮人說
「不如就先由小矮人的開始找吧!」

大家也同意後就開始出發。
初時大家也在想找很很很正統的
長帽子長袍。
但想著想著
每人兩件衣服
十八件
不太符合成本效益。
所以大家決定向一件過式衣服入身。

走過其中一攤,
很微妙的我們發現了很微妙的衣服
“水果系列”
看看價錢後,
一行人決定將小矮人改成水果人。
為什麼不是水果精靈?
因為最聰明的編劇雨聲先生說
「水果人比較好聽。」
大家也沒話可說。

臨時加設的服裝部說
「你當草莓,
嗯..你當香蕉,你當橘子...
你當木瓜...你是..蘋果好了。
唔...還有...你是桃...你是提子..
你就當黑珍珠...最後..你當芭樂好了。」
就這樣,
一系列的水果人出現了。

一群貧窮的水果人不甘願的情況下付了款。
雨聲在記事本上寫
“水果人....ok”

之後就是魔法精靈的戲服了。
大家走了沒多久就發現粉紅色的衣服。
偉大的雨聲先生不由分說的就跑了去付款,
將兩衣服交給魔法精靈後
滿意地在本子上寫
“魔法精靈....ok”
可是沒寫到一半
頭就被梓柏按了下去說
「你這白痴!你看你買了什麼回來??」
雨聲看了看前方
發現有兩個豬頭在對他微笑。
原來偉大的雨聲先生買回來的不是精靈服,
而是小豬服。
看見演精靈的雙子兄弟對自己怒目相向
雨聲說
「哼哼...陽間陰間,你們當魔法豬好了!」
哇!可怕的獨裁呀!

之後巫師的衣服居然很容易就找到了,
大家才剛開心終於能順利,
那位巫師突然說
「呃...好像小了點..」
度了度..
居然會露出大半的上腿。
大家指著那位人兄笑了大半天後
雨聲在本子上寫
“性感巫師...ok”

最後到我跟文樂的了。
先找我們平常的衣服,再找我們婚禮的衣服。

一般的戲服很快就走到了
白血公子的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白襯衫,
雨聲說回家將它弄得一大灘紅色的就好了。
而我的就是一件白色襯衫,
手袖位有些像是王子式的波浪邊邊。

大家也挺滿意的。
只是我們的結婚禮服怎樣找也找不到。
這也是..
怎可能有便宜的禮服?

大家在想怎樣好,
偉大的雨聲說
「不如...用校褸吧??反正也是白色的....可能會加分呢!」
這時梓柏激動地說
「嗯!!雨聲,你終於做出有用的事來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好的方法..
只是梓柏想回家的心情太強大,
決定快刀斬亂麻!

在雨聲的提議及梓柏的推波助瀾下
戲服問題就解決了。

臨散會前,
偉大的雨聲先生說
「大家回去多試試這些衣服。記住要在比賽那天帶回來!因為大家的角色也有適量的改變,所以在劇本上我也會改變一些。我明天MSN給你們,一定要開MSN呀!!」
「是是....」
大家都很奇怪這個偉大的雨聲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偉大”。

梓柏也沒多管他,說了再見後立刻拉文樂飛奔車站。
一上車梓柏就說
「文樂..我要睡覺!到站叫我。」
說完頭就枕在文樂肩上。
文樂也是溫柔的笑了笑,
靜靜的看著梓柏的睡相。

車程過了一會,
文樂偷偷地牽著梓柏的手。
不讓前面的女人發現,
不讓左面的男人看見。
不讓梓柏知道...
自己的愛不會讓梓柏知道...
只要能這樣就好...
這時的文樂還是在想,
能在梓柏身邊就可以了。
想了想,
文樂對梓柏笑了笑
在心裡向梓柏說
“我...愛你”

台長: 臘腸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