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6:31: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桌上放著梓柏最愛吃的魚香茄子和蒸魚。

「呵呵....很好吃呢!」
梓柏因為吃著自己喜愛的食物而樂得笑呵呵的

看著眼前的他..還是一樣天真的樣子。
永看不膩的可愛,真想可以擁有他。

我與他可能經過這一夜後便會成為迫路人。
我....

「喲!吃呀??我還以為只有我才會發呆呢!你也懂發呆喔?」梓柏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的說

「嗯...對不起..想點事情。」
「哦...沒關係沒關係..你快吃吧!」
「嗯...」接著他又專心的吃著食物去

而我只是淡淡地吃了,無聲無息的,這一頓“最後的晚餐”就完結了。
吃完後梓柏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送你回家。

在快到他家的時候,梓柏問「對了,你不是說有事要跟我說嗎?」

這時我一口氣喝完一整罐的酒,
很苦很苦...而酒的效用亦發揮得很快...

但這時的我忘記了,酒亦能亂性。
「哇哇~天昊你喝什麼酒呀??」梓柏吃驚的望著我,接著搶過我手上的啤酒罐,反轉搖了搖便搖搖頭嘆氣的將空罐掉入垃圾箱。

「天昊!你...你有什麼心事就跟我說呀!你..你喝什麼酒呀?」

「梓柏...我,我爸爸說要我去加拿大讀書..」
「什麼??加拿大?何時?何時要去?」
「開學前...」我淡淡地說
「這麼快??可以..可以不去吧?」
「那要...看另外一件事..」
「那你說呀..什麼事?」
「我....」   「我什麼了?信不過我嗎?」

「我...我喜歡你..」
「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梓柏..」
「哦..我也喜歡你呀!」

「不是...不是友情的喜歡...而是...而是我愛你的喜歡,你明不明白??梓柏...我,我愛你呀!」
「什...什麼???那...那...」看著梓柏那吃驚的表情我就知道我是失敗了...

「天昊...我..我們是好朋友呀..」
「不...不要!!我要的不只是朋友!!」因為酒的關係思想開始亂起來。
動作都有點瘋起來。

我一把抱著了梓柏..「我..我好愛你呀梓柏!!你知道嗎??」
梓柏低著頭不停的掙扎,但他被我抱得緊緊的,跟本動不了。

「你...天昊你喝醉了...」梓柏在我懷中低聲說著。
「我沒有醉!你知道嗎...我愛你已經愛到不能自拔了...!」

這時我一時緊張突然用力起來,聽到梓柏低聲的叫著
「每次我見到你跟文樂一起時我很傷心呀...但我還是要裝出很快樂的...我很累呀,你知不知道...」
說到這裡我哭了起來,我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梓柏...你可不可以接受我....我會對你好的..」
「我們....只是朋友呀...一輩子..」梓柏低著頭說

這時我又像發了瘋的再使大了力,一路將梓柏推入小巷裡
「那你跟林文樂為什麼可以...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

「天昊..我跟文樂也只是朋友呀...」
梓柏用楚楚可憐的目光望著我。

「不是的不是的!!!你是跟林文樂一起的,你要他不要我...」
這時我看著梓柏的唇...因為酒意的關係,我心裡想的居然是吻下去...
吻下去吻下去.......
「我跟文....嗯唔...!」梓柏說到一半嘴已經被我的吻鎖住,我想我今天真的是瘋了...

梓柏反抗得很激烈,但當他反抗得愈激動,我就將他抱得愈緊,吻得愈深。
用我的舌掃他的齒貝,深入他的口中品嚐他的味道。

這時梓柏哭了...在我懷中不停震動著。
我知我這樣對梓柏會非常非常的傷害他...
但這時我只是在努力記著梓柏他的味道...
我那時只是想給自己留下一個自私的回憶...

「何天昊!!!!你在幹嘛!!?」
隨著這一把怒氣沖沖的喝聲出現,
我被一道很強大的力量推開

「梓柏..梓柏,你有沒有事??」林文樂一把抱著雙腿發軟的梓柏
林文樂轉頭用充滿怒火的眼光敵視著我問
「何天昊!!你...你這是幹什麼的??」

這時的我被林文樂一推已經清醒不少
「對...對不起梓柏..我..會去加拿大了...
不會再在你面前出現..」

最後映入眼簾的是梓柏眼泛淚光的倒在林文樂懷裡。
我想他們真的是一對的呢...我是每法介入他們的世界中..

這次我做得太過分,梓柏一定恨死我了...我跟梓柏真的要成迫路人了..

跟他十年的關係..就這樣。
不過也好的...不用見面反而可以減輕我的痛苦,
只是減輕而已...

「天昊,你喝什麼酒了??」又是這一句,不過卻是出自媽媽的口中
我沒理會她說「媽..你跟爸爸說替我辦理去加拿大的手續...愈快愈好..」
說完我無力地走入房,倒在床上..
就這樣,想著梓柏,

哭了一整夜....

------------------------------------------------------------
嗯...就是這樣,
文樂的出現大家就當是他們的緣份(湊巧??@_@”)吧-.-

台長: 臘腸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11)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