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7:10: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
台中出現兩隻魔法豬,一左一右的。
他們一人一句,附和著說
「大家好,我們是魔法豬。
我是真豬
我是珍珠。
真豬啊,我們今天又要去找皇上哦??
對呀珍珠,我們又要去找他了。
唉...不想找他呢...
我也不想呀珍珠,
誰叫這是我們的責任呢?
唉...我們的責任...
呀!
他到了他到了!」

接著皇上出場,
對著那兩隻魔法豬笑笑說
「呵呵...你們來了?」
「是的..皇上殿下。」
「你們再一次讓我傾聽吧...我心愛的魔法豬啊!你說...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魔法豬不想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次答案都是皇上,
雖然他們不喜歡自大的皇上,但在他們的審美能力下,
皇上的確是世上最帥的人。
不同的是他們在今次搜尋中居然發現了一個比皇上更帥的人,心中大喜
對皇上說
「皇上...世上最帥的人是....白血公子...」
這時皇上眉頭一緊,接著說
「白...血公子比我帥??」
「是的,皇上。」
皇上一怒,
舉起腿就一下踢向珍珠身上,
珍珠在人造特技(學體操的)下從左面台飛向了右面台,
全場為這動作都給予熱烈掌聲支持。

真豬大叫
「珍珠~~~!」
接著說
「皇上你怎可以踢珍珠的?你有喜了!」
皇上不屑的掃過真豬,
接著再次舉起腿就往真豬踢去。
奇景再次出現。

在兩隻死豬左面站著皇上,
他背對著觀眾,
唸唸有詞的說
「白血公子..白血公子..白血公子...你居然帥過我???」
接著他發出一段難聽的奸笑聲,說
「哈哈哈....白血公子..你死定了...」
白血公子!
危險呀!!

另一幕戲,
白血公子坐在噴水池(假的)邊,
一邊玩著水,一邊跟一些走過飛過的動物們(假的)玩著,
還一邊唱著優美的歌。(聲音是假的)
玩著玩著,
突然一位軍官說
「白血公子...皇上有命要你出去買砂糖。」
「嘖!不去!買砂糖自己不懂買呀?
要我出去怎行?」
「白血公子...皇上有命若你不出的,這月的零用就沒有了。」
「嗯....」
「怎樣??白血公子?」
「好吧!買多少包啊??」
「你先跟我走吧...到了才再說買多少包吧。」

受到皇上的指示要帶白血公子到無人之地,
然後殺了他的軍士被白血公子給帥到了,
原本他也不相信會有人比皇上帥,
但他看到白血公子後就信了。
他這在內心矛盾的
到底殺不殺白血公子好??

走著走著的,
白血公子發現路愈走愈奇怪,
就問
「喂!!你這人到底懂不懂的,不要裝懂呀!」
見軍士沒答他,白血公子不厭煩的再說
「喂....~~~~~!」
這時軍士突然一個大轉身轉向了白血公子,
手拿著劍,小聲說
「...對不起...白血公子...」
而白血公子則在發呆...

笨蛋~還不逃走?
白血公子!!
危險呀!

台長: 臘腸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