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0:34: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在這幾天以來,
我盧梓柏的心情
一直也處於高潮!
簡直是有生以來最最最最最...
緊張!又興奮的時刻!
比起玩雲霄飛車的心情有過之而無不及!

何解呢?
因為
我盧梓柏
“得到林文樂大計劃”及“林文樂報復計劃”
正進行得很順利。

嘿嘿..
一想到就快可以跟文樂在一起
就很開心了。

而在
我盧梓柏的非常非常熱心的幫助下
我們的話劇劇本及採排亦愈趨完美。
另外兩班同學對於我們(我跟雨聲)
在這次的比賽中如此落力早已經看到掉破整箱的眼鏡了。

因為我們(我跟雨聲)早已在級上出了名
“不參賽人員”
無論是運動會、水運會、朗誦、歌唱什麼什麼的,
就算是有些全班的活動比賽我們還是有方法不去參加。
對這件事文樂有時也會說說我
「梓柏,你就去玩玩吧!輸了也沒什麼的。」
我就會說
「哼哼!你運動天才當然這麼說,我可是個運動白痴耶!要我出去跑不就做定魚腩!??我才不要呢。這還不算,如果我一會兒絆倒,可不就很很很很很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文樂聽完我的這一大段不知所謂的藉口便笑著的搖搖頭走去他的戰場上繼續為我班爭光。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每次有什麼班際的比賽的,
大家也不會預我的份兒。

這一次同學叫我跟文樂的名字出來做白雪公主,
原本也是想說玩玩看,
也預料到我不會答應。
想不到我居然如此熱烈地答應,
還異常熱衷於工作之中已經令大家掉破了半箱眼鏡,
加上有雨聲這第二號不參賽人物坐鎮,
同樣的熱烈,
同樣的異常熱衷於工作之中,
再令大家多掉破半箱銀鏡。

有一次,
我們正要去採排。
隔壁班某一位友人走過來問我說
「喂!梓柏你幹嘛如此落力呀??這個話劇大家也當是無聊事,都沒有人說要採排呀什麼,你們這麼認真幹嘛?」
我想了想
當然是為了自己未來幸福呀!
可是我又不能這樣說,
所以便笑笑地裝著不屑的對他說
「哼哼!不認真的傢伙,別阻著我去採排,走開!」
那位人兄也立刻裝著不屑的容貌笑笑說
「呵呵!加、油、努、力。祝、你、好、運!」
之後白了我一眼就走了。

被那位人兄問了問後
我就更加確定了我盧梓柏為什麼出現在這一團人中。
沒錯!就是為了林文樂!
也就是我的幸福!!

嗯嗯...
我要加倍努力才行!
接著我對著文樂又笑了笑。
「你笑什麼呀??」
這一句問句在這幾天出現了不少於十的二次方
但每一次我都是用更誇張的笑臉來回敬他。

當我們胸有成竹地走到一樓空室,
準備進行我們的最後採排時,
剛好踫到我們班的老師。
他問我們
「都準備成怎樣了??」
雨聲立刻說
「都可以了!!簡直是完美演出。」
「真的都準備好了嗎??」
「嗯!老師放心吧!」
「那..戲服明天拿來看看。」
這時我們一干人等都呆了一下,
心裡在想“戲服”??

雨聲就對著老師說
「戲,,,服??什麼戲服?」
「你不要說你不知道,做話劇當然要準備戲服了。而且你們這次說要完美演出,沒有戲服怎麼行??」

這時大家又呆了下想
對呢...做話劇的居然還沒準備戲服..?
那做什麼話劇了??

這時雨聲轉頭問我們
「大家...怎..怎麼辦??」
在這一刻,每人都怒目而視著他。
因為當初有個人說過
「大家聽我的就好了!一定沒問題!準備十足,完美演出!」
那個如此自大的人就是...雨聲了。

台長: 臘腸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