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7:14: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30)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
在後台中,剛剛才吻完文樂的梓柏感到非常害羞,
不敢出聲。
而文樂亦感到很奇怪,梓柏到底是...

因此二人都在靜靜的換衣服,
換完衣服後,
文樂背著梓柏輕輕的問
「..梓柏..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呃..?」
文樂轉身走近梓柏,接著緊握著他的手問
「..你..為什麼不用膠片擋著??」

說到剛剛的那一吻梓柏又臉紅低頭,
心中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文樂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說
「梓柏..」

好吧...
說就說吧!

梓柏低著頭不敢看文樂說
「文樂...文樂你聽我說..我..我..,你不覺得我最近變了很多嗎..?我初時不知道是為什麼的..我以為只是我想要一個哥哥而已..可是我最近知道了..文樂..原來我...我喜歡了你...就像是天昊說喜歡我的那種呀...」

梓柏繼續低著頭不敢望文樂,
剛剛梓柏一口氣說完那句話差點嚇得自己暈過去了。
這時梓柏的心裡很矛盾,一方面開心自己說了出來,
另一方面怕文樂會像當初天昊對自己表白時自己的反應。

文樂沒說話,但梓柏感到文樂握著自己的手愈來愈震得厲害,
握著的力亦變得大力,
接著一滴一滴的淚水滴在梓柏的手上,文樂他哭了。

這時梓柏一驚,忙問
「文樂..你怎麼哭了??..文樂對不起..你是不是不喜歡呀??」
說完後梓柏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文樂一把抱著。
文樂的頭不停在梓柏的肩上搖頭說
「不..不!我很喜歡!!」
梓柏感到抱著自己的文樂身體抽搐得愈來愈厲害,就回抱著他。

文樂的頭還是放在梓柏的肩上說
「梓柏..你知道嗎??我已經喜歡你好久好久了..我..我之前還一直在找機會跟你表白..想不到..想不到居然是你自己向我表白...我發夢都沒有想過呢..」
接著文樂抬起他剛哭過的頭笑笑的問
「梓柏..你告訴我,我是不是在發夢??」
梓柏看著文樂那又在哭又在笑的怪表情
“噗”一聲笑了出來說
「林文樂你別老套了!!!」接著他輕輕的吻了文樂一下說
「還是不是發夢??」
文樂呆了呆,接著奸笑的說
「嗯!不是發夢!不過...這還不夠!」
「喂..別...」梓柏就這樣被文樂堵上了嘴唇。

他們緊抱著
他們的舌頭亦在緊抱。
梓柏感到很快樂..跟文樂吻的感覺很好,
跟之前天昊吻的不同。
他們就這樣吻出只有他們的空間。

所謂快樂不知時日過,
雨聲的聲音突然傳了出來
「哇哇哇!!你們吻上癮了呀??換衣服給我換這麼久??」
這一叫嚇得梓柏跟文樂立刻分開眼瞪瞪的望著雨聲,
雨聲卻對他們笑了笑問
「怎麼了??快出來吧!全世界在等你們。」
「是..是!」接著雨聲走回出去,留下梓柏跟文樂二人。
梓柏與文樂你眼望我眼的笑了笑說
「嘿嘿...走吧!」

最後一場戲是
白血公子跟白馬王子的婚禮(那個皇帝怎樣了??誰管他呢!)
及謝幕。
梓柏跟文樂穿了他們的白色禮服(校褸),
在水果人的祝福下,手拖著手的走了出來,
這時全埸也激動起來,不停拍手歡呼,
更有些女生在尖叫「你們很帥呀!」

這時梓柏跳了上文樂的背上,
緊緊的抱著文樂
向台下觀眾大叫「多謝大家呀!!」
說完深深的吻了文樂的臉一下,
全場又再次尖叫起來。

文樂笑笑的望著梓柏,
梓柏笑笑的望著文樂。

梓柏心中現在很開心!!
因為現在全校的人也在祝福自己跟文樂。
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心中也是很開心...
這樣的情景就像先前在夢中見到的一樣..
原來不是沒可能的!t

謝幕完後就開始宣佈各級的獎項。
文樂一下台衣服也不換拿了東西就拉著梓柏走了。
梓柏問
「喂!文樂你不看比賽結果哦??」
交樂停下來攬著梓柏的肩,在梓柏耳邊說
「嘿...管他的比賽呢!現在才是我們的“比賽”呢...」
梓柏看著文樂面紅的說
「哼...你這個林文樂!」
文樂再用力緊緊的攬了攬梓柏再拉著梓柏的手走去。

站在後頭的梓柏心想
「嘿...文樂...我不也跟你一樣..管他的比賽呢??我們的故事現在才開始呢...」

他們沒再說話,
二人都帶著微笑
文樂的大手緊緊包著梓柏的手
梓柏的小手深深在文樂的手中..

兩人現時思想一致,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全文完*

台長: 臘腸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