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6:20: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嘴不用張這麼大嘛?說說笑罷了...我林文樂能請你柏少爺吃章魚燒真是三生有幸了!」
他笑了笑,接著便回到他那苦惱的表情說「只是有些事要想罷了。」

「哼!什麼事了?看我能不能幫個忙?」見他請我吃章魚燒便行行好吧
他望了望我,接著搖搖頭說「你....唉,你幫不到的...」

「這樣呀....」
接著我把最後一顆章魚燒放到他嘴前說「吃完後你早點點家休息吧。」

「不要啦...你吃吧。」他搖搖頭說
「吃。」我說,他還是搖頭

「..吃!」我把聲音加大
「不要。」他還是不吃

「吃啊!!!!!!!」這次的我換成大喝,頓時我發現全店的人也將目光射來我這邊,真是糗死了....文樂呆了呆,接著便無奈的張口吃了。

我笑笑的摸他的頭說「Good dog!」
「喂!盧梓柏你當我是狗哦??」
「哼!走吧~come here!」
「你.....算。」見他非常無奈的跟在我後頭。

接著的那天見他又好像沒事一樣,心想事情還真易解決。

「喂!梓柏!」在小息時他好像很快樂的向我走來
「怎麼了??」我沒看他繼續扒在桌上
「剛剛老師說我進步很多呀!但他說你很點退步了...」他笑呵呵的說

「那又怎樣??」我成績不好心情已經不好了,還在我面前笑呵呵是什麼意思?
「他說我跟你要好,要我多多幫助你呀~~哈哈!」他還是笑呵呵的

「我說林文樂....」
「什麼事???」
「你不要再在我面前笑呵呵了!小心我把你幹掉!」我瞪著他說

見他頓了頓,接著便好像很開心的捉著我問
「你想幹我???梓柏你想幹我??」
....什麼嘛..?呃!?他不是想到那一邊去吧?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便說

「喂!!林文樂,我是說“打”死你的“幹”,你不要想歪了!!..」
我有點激動地說

「呵呵....量你也不敢幹我..」這時他用奇怪的目光看我接著說
「要幹...也是我幹你....哈哈!!!」

「你....」一想到自己說錯話又被他笑得體無完膚的,我的臉就一下子紅了起來。

「哈哈...梓柏你很可愛呀!這樣就面紅了???哈哈...」
「哼!」我將頭轉向另一邊不理會他。

「呀!對了,老師說要我多多幫助你,一於就由我幫你補習吧~~~好不好呀?見是你我免費幫你哦~~!」
「不要!」我雙手打交叉地說
「為什麼???」他雙手裝成問號般問我。

台長: 臘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8)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