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1:31:18|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新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典玫瑰園,我只去過一次。

今天有幸再去第二次,也讓我看到了什麼是藍莓奶茶。

其實也沒啥特別,就只是藍莓果醬加奶茶.......==|||

朋友說會看到她像巫婆一樣,拿根湯匙攪攪攪的,聽她形容的真是好笑。

待奶茶送上來時,果然,我終於看到巫婆調製毒藥的樣子。XD


朋友是調製毒藥的老手了,技術很好,不過當我喝第一杯的時候,

只有奶茶味,並沒有藍莓味阿!!(OS:藍莓醬是去哪了 Orz )


隔了一段時間,我的水果茶喝完以後呢,又叫我解決最後一杯的奶茶。

這次記取教訓,可是那狠心的巫婆,似乎嫌我不夠肥似的,舀了一大湯匙

的藍莓醬想把我甜死。


喝沒幾口就膩了,害我不得不加開水。

加完開水以後的味道呢,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

早知道就別一次加太多開水......

台長: 聖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