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5:59:07|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破浪--登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就是我們要登龜山島上岸的地方。除了登龜山島要申請以外,另外登上龜山島上的至高點401公尺處,還要另外申請,也就是要申請兩次。還好我們沒有要爬到最高點,不然我大概回不了台北,癱在那了。

我還挺後悔殺回台北補習,因為到了補習班根本在打瞌睡,害我根本就不知道最高限額抵押權在講什麼東西....早知道就留在家睡覺
這是龜山島上的湖,叫做半淡鹹水湖。這個湖的鹽分只有千分之五,原因是當颱風來時,海水越過堤防後流進湖裡,就和湖水混在一起,所以湖水有點鹹,但沒有海水這麼鹹,這水是不能喝的,不是當地的生活用水。

湖面上這隻鴨子很可愛,可惜我拍不好。
半淡鹹水湖中的涼亭
這是龜山島上的最高學府,龜山國小。
龜山島居民遷村到台灣以後,這裡就給阿兵哥用,但是用途我忘了 @@

唉,年紀大了記性挺差的,才一星期就忘了。但其實因為登島時已經頗累,加上也沒跟著導遊走,所以沒注意聽導遊講解。
湖邊的魚在搶食

台長: 聖飛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