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00:26:5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在去年的年中還是年底

某晚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保密來電
電話那端在我喂了好幾聲後才出聲
很陌生的聲音

電話那端的人報上名後我倒是吃了一驚
一個我已經遺忘許久的人
可笑的是來人仍是報上網路使用的名字
而非真名

然後無非是說些自己當年處理態度不當
要我不要再氣了
如果我還是很在意 她願意跟我道歉之類的
(實際上也沒道歉就是了)
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最可笑的是  
對方說我很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我覺得可笑?
因為對方根本沒喜歡過我
沒喜歡過我 有什麼資格說適不適合?
在我的想法裡
彼此喜歡 彼此在相處中包容、磨合
這樣才能真正的知悉適不適合吧

因為對方不喜歡我
所以不管我做什麼都是動輒得咎
然後結論就是我們不適合?!
真是狗屁!!!

總之掛上電話之後,直到現在
我仍然覺得很可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想寫出來



台長: 聖飛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