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5:00: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的一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下班,我的餘興節目是k線上的卡通!!
每天我都會很專心的看......無論多想睡多想憋尿~~~我醒來又k,k完又睡....直到早上醒來才會發現沒看完節目,只好留到下班繼續看.......
誰知~~~今天糗大了~我一生中從沒發生過得事居然發生了~~~~~~~~
昨晚正在看日本卡通....................結果我居然睡覺了,還座著倒下來...直到我撞到頭,腳跟屁屁才清醒過來!!哇列~~~真蠢!!
姪女也嚇一跳為什麼我看電腦怎會醬???
我想我是累了吧!!!~~~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很冏加郝笑ㄎㄎㄎㄎ
ㄎㄎ~~不過~頭還真痛ㄟT_T”

台長: ~MAR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