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19: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三條線的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受堂弟的邀請(跟往年一樣)跟他們的公司吃尾牙~我喜歡去的原因之一是:可以看二~三十幾個古惑仔的青少年們,啥米型的都有ㄎㄎ,二來呢可以吃好料,三來嗎???ㄏㄏㄏ想必大家都知道有”燒酒”可以喝~~”SONG”
再來嗎是這些阿弟仔來跟我喝酒時,我都會順口給他虧了幾下”C C ”呵呵...真好完...............不過....今年我弟弟雖然辦在”梅子”餐廳,但是他規定大家只準喝果汁,不能喝酒,不然要扣錢~~~~@_@===><”哇列~~~真是對我及各位古惑仔們來說,今年是最......”乖”又冷靜的尾牙~~~結果列?吃不到一小時這些阿弟仔說要徹了...要去熱炒100(因為有酒喝又便宜)~~結果我那笨弟弟又多拿出一萬元讓”阿弟仔們”吃熱炒去!!~~~~嗚~~~~(我也想去啦)~~T-T
於是我建議笨弟弟說明年一定要辦在可以吆喝吃香的喝辣又便宜的小吃店,才不會冷場又多花錢~~~唉~~~真的是有點三條線的尾牙(堂弟辦的)!!

台長: ~MARU~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