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1:20: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精神有問題??還是"肖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媽媽以前很愛美,工作很累又認真,她是那種閒不下來也喜歡出國旅行的女人....(我跟我媽怎麼那麼像阿@@”!!)
雖然她不太會作家事也不太會照顧我們(因為她超忙的),但是每晚她都會趕回家煮飯幫我們洗澡...
前五年當我還在國外時,突然半夜電話鈴大響)))真的讓我心驚肉跳的..(因為在國外,由其是半夜接到電話時一定很可怕好像會有事似的,所以我最怕半夜接電話)!!
我親愛的媽ㄟ,早上帶著小姪女要去買菜,在過馬路時被一位喝酒的騎士迎面正撞個著........
後來我接到電話時,簡直是晴天霹靂,於是趕緊買機票回台灣...回到家時她看到我時便罵著堂弟說不想讓我操心為什麼還打電話叫我回台灣呢??.....記得我照顧她五星期後回去,接著過了2年,3年她變得不愛出門,但是信佛的她還是三不五時出門拜拜~~直到我大哥買了房子在山區又要我媽咪照顧他幼小的小孩之後,漸漸地她除了進香拜拜再也不出門了~~前年我回台過年看到她時她已經忘記怎麼煮好料理了....去年她已經變得有些無理取鬧,好愛生氣,加上我個性直說話又大嗓門,所以我跟媽媽之間一直有磨擦,明知她的症狀早晚會變成更嚴重,可是我摠是不承認.....於是我開始酗酒,一喝醉酒就把家理搞得七上八下的~~(唉~不笑女ㄛ~)再加上我媽媽現在老是偷偷跟我說我爸爸跟她好有鬼混,她說著說著會摔東西一直氣急敗壞的說要一起死``)最好笑的是我居然聽我親愛的媽媽說久了之後,我還附和她說要死一起死要鬧一起鬧,(唉~~不孝女==>我)
因為我受不了媽咪變成這樣所以我變成跟她一樣每天神經西西,脾氣大起大落,二個母女令老爸跟姪女受不了~~~
今晚回家時跟朋友講電話講得有點衝~~於是姪女偷偷告訴我:阿公說,真的受不了妳阿妈跟姑姑.....我可憐的老爸ㄟ可以告知我跟老媽那個是精神有問題那個是”肖ㄟ”??
ㄎㄎ

台長: ~MAR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簡簡單單((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品酒=>要了解酒啦><"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今夜冷清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