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1:23: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區探索記(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知為何神經有些ㄆ一ㄚ滋的感覺,半夜 3點多睡不著,突然想到我家後山的社區都沒有去看看,於是一時心血來潮湧出一些興奮的心情,想去探索看看(心中很XD)
於是騎著50CC往後山騎去,,,,,,,哇))))))))原來社區後面還有其他山路ㄛ~~~
於是先選一條小路慢慢騎,二旁的樹林加上涼爽的風還有蟾蜍等其他昆蟲的叫聲,心情真是很舒暢......騎到後來沒有路了,再往回騎,繞其他山路繼續騎,,,不時有小小螢火蟲在我眼前晃過,,,,,,途中看到三隻可愛的流浪狗跑出來覓食,其中一隻狗狗耳朵長得長又尖尖的,我好奇的停下來走近牠們,誰知道牠們跑進樹林躲起來
我叫著叫著發現有心人放些狗飼料給這些流浪狗狗吃,於是居然在那兒跟狗狗糾纏很久......後來有一部車經過突然停下拉開一半窗戶看著我一下子後.....開走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穿了 一件白襯衫又蹲下來在微白的路燈下,想到是否給他們以為遇到"阿飄了"
後來覺得也該睡了,自己就替那三隻小狗狗取名,又繞了一下,一路上遇到一些早起會的阿公跟阿嬷們,才發現要天亮了!!!
"我"是不是太閒了呢??
不過半夜探索山區還真刺激ㄟ

台長: ~MARU~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