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1:53: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衣怪客~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黑衣怪叔叔接二連三的來我們餐廳光顧,也總是一個人在陽台上猛抽煙自己一個人不知在笑什麼,點餐也不怎麼吃,有時不太想理他,但是他也是客人不能隨便趕走~唉~
誰知中午尚未營業那個黑衣怪叔叔居然自己走入陽台大辣辣的坐在屬於他一慣的位子上@@”+><”~
我說:不好意思尚未營業~
黑衣怪叔叔:我可以先坐下來喝飲料嗎??
我:........................><”
結果中午進來一群喇嘛教的婦人帶一群喇嘛來用餐~
頓時覺得這種場面真的很”經典”好想與這些特別的客人拍照留念~
我個人很尊重喇嘛教的~因為達賴喇嘛關係~
但是黑衣怪叔叔就很冏”
今晚上黑衣怪客居然換顏色來吃餐哎~
這幾天我有注意他另外一隻手好像不能自如的使用餐具~今晚我就幫他點道鴨腿~我想這樣他就會吃晚餐了吧!!
果然!!黑衣怪客把那隻鴨腿吃光了~(心理很爽說)
我雖然覺得他很”奇異”老是沒吃什麼光喝水跟可樂,又喜歡留下很多小費,但是身為服務生來說是否應該也要想辦法讓怪客戶吃點東西吧!!不然老是拿些沒有意義的小費不是有點怪怪的嗎??
明天黑綠衣怪客大概又要提早來報道了~~~
希望他自己怪不要騷擾我們,我還是會好好的服務黑綠衣怪客的啦!!

台長: ~MAR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