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0:24:35|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好的喝好的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咱們法式餐廳常推出夏季巴黎式的海鮮冷盤~~當然少不了好白酒或香檳~
我愛吃但也愛賣酒....(因為可以試酒)真高興~~~
我們美麗的老闆還認識許多台北開連繫店的朋友們~ㄏㄏㄏ剛好她們也喜歡我阿沙力的個性~所以三不五時下班後都跑去吃~~~說真的那些離職的同事們真的一點都不會享受好料理,她們真的太保守了也沒口福><"口聯ㄟ~我個人認為做個餐飲業者就得不斷的嘗試別人的口味,讓自己達到更好的成就~而不要只是當個小狗狗認人擺佈~不是嗎??自己是男生不能小朋友了,應該更上一層樓吧??記得參加過比賽嗎??你學得自己是以該有自己的主張有發明自己美妙的食物呢??小叮噹!!我祝福你更上一步,千萬別讓我這小角色贏過你喔~~加油~~

台長: ~MARU~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