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30: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少年們@@真難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學少年朋友們的酷,由其穿著跟手腕或爾環等等配件,我都超迷的一堆說....
可是這些夠酷夠乖的少年男女們還真的感到”無所謂,我有作到應該做的事就好了!!@@”~要不然就上班忙時懶洋洋的加臭臉來工作,一有空嘴巴不停的吃,吃吃~~唉~~
等他們爽了下班要到了才會用楚楚可憐的語氣說我可不可以先吃飯再工作呢??
哇列~~說先讓她們 吃飯,結果吃到她們已經要下班了~~~~留下尚未工作要全給我做,,,,,,,,我說:工作沒作完,下班時間未到ㄟ......結果這些不過工讀生要不是實習生大部份會丟下一句::我要下班了!!因為我很累!!!
哇列~~~難到我不累喔~~~(氣到狂奔~~加哭笑不得!!!)
說著說著就有些不爽乾脆把他們寫在網路上由我認識所有少年朋友們加年長當主管老闆們看看~結果~~~
當然引來少年們的臭罵~~~~沒錯啦!!他們也會說:說別人時是否自己也該檢討呢??哈....也對啦~~我該檢討的是::.......對妳們太好了~~(踹!)~~

台長: ~MARU~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