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23:02: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達了...那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才有了表達這種感覺的機會。瞧見她紅了的眼睛,沒說話,我擁著她。


不知怎的,這陣子一直想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

有一種微笑,清清淺淺的,很像陪在人家背後的毋忘我。似開不是開,她在那邊羞羞的,在風中輕輕晃著......令人望著很想把她封在玻璃瓶裡,好讓她的每枝每節都得以保存無缺。可又怕,當她不能在風中伸手,我就看不見她的溫柔。

有一種淚水,默默的,卻似被踏上一腳的枯葉。每一聲「咔嚓」地響,都壓在自己的心上: 他怎麼還抵得過這種煎熬!盼誰來把他撿起,把他藏在書頁裡面,安安靜靜的。只恐怕,就是自己的一雙手,撿斷了他脆弱的葉脈。

所以我錯過了,許多令人被擁抱的機會。我的手,一直埋怨著腦袋,自己又勇敢不來。

也許是自己渴望久了,也覺得,別人在那時候也許需要一個擁抱。

所以這次,我沒想甚麼,就走到她身旁,沒說話,只擁著她。




徐徐

...

很久沒來這裡了

台長: LA_wenxu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徐徐 |
此分類下一篇:悠遊一巷
此分類上一篇:納沙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