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0 00:00:00| 人氣5,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軍村【藏屋市集】精巧禮物

2024.01.06

將軍村有【藏物市集】就來逛逛囉!!

#

#

好好看的多肉植物

#

#

司康    我不愛!!左邊的蛋糕    我喜歡

#

#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    還是覺得乾!!

#

#

各買一塊蛋糕    回家吃

#

#

天氣好   真舒服!!

#

#

草莓大福    一定要吃看看

#

#

喜歡這個攤位的種子飾品

#

#

預訂了一個蒲公英的玻璃屋

#

#

很多種子    特別!!

#

#

非常適合當擺飾

#

#

挑了一個鑰匙圈

#

#

水管娃娃

#

#

陶製品    是市集最多的商品    這一攤很有特色喔!!

#

#

我約了這一攤的老闆    要來取貨

#

#

老闆製作的春節擺飾   好美!!非賣品

#

#

採購2個楓葉皮飾    送給好朋友    我們11月一起去韓國賞楓    開心!!

種子鑰匙圈是我自己的    美麗的紅包袋是老闆送我的   

#

#

天氣好    逛市集    開心!!

#

#

【藏物市集】

#

梅花開了

#

甜點    跟妹妹一起分食

#

#

妹妹準備學測    用甜點安慰她   呵呵!!

#

 

台長: KYS
人氣(5,09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初訪【果然匯】蔬食料理都很美味!!
此分類上一篇:再訪【log野筏餐酒館】吃大餐來揮別20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