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9:58:06| 人氣1,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 我的家[4]

這個週末,天氣晴朗,媽媽剛好也不用加班

那.....,當然要出去玩囉!!

[新竹   我的家]將繼續豋場,榮榮繼續新竹的遊樂之旅

這一站要介紹的是[麗池九曲橋] 

來到新竹這麼多年,這真的是媽媽第一次來[麗池九曲橋],真是汗顏啊!!

今天,有備而來,媽媽把家裡的吐司麵包烤一烤,帶來讓榮榮&勻勻餵魚,餵鴨子

一到麗池,榮榮&勻勻就迫不及待的要拿麵包餵魚

應媽媽的要求,拍了幾張照片,兩個小傢伙就跑了,餵鴨子去了

 

麵包烤的很香,榮榮&勻勻一邊餵魚一邊自己吃,真是的

喂!!你們有吃早餐耶!!

這些麵包是要給魚吃的,不是給你們吃的

榮榮說:"麵包很香啊!!我撕得太大塊了,我吃小塊一點再給鴨子吃,才不會噎到"

最好是啦!!真是...,跟鴨子搶食物

看!!榮榮&勻勻餵鴨子餵得好開心喔!!

YA!!有趣的麗池!!

往麗池的裡面走去,別有洞天!!

有日式的房舍和景觀,不走進來,還看不到這些美景呢!!

逛了一圈,拍拍照,算是完成了[麗池九曲橋]的冒險之旅

有機會,再來餵魚餵鴨子吧!!





 

台長: KYS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 我的家[5]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 我的家[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