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5:25:25|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榮榮的體貼

照片:07.14,榮榮在嘉豐數學公園散步玩耍

[體貼媽媽手痛痛]

前一陣子,媽媽的左手手腕痛,抱著榮榮洗頭時,常常支撐不了榮榮的頭,進而疼痛不已,所以,只要榮榮動作大一點,就會被媽媽罵,因為,媽媽的手真的撐不住了.

後來,阿嬤來照顧榮榮兩個禮拜,媽媽就很少幫榮榮洗澡,都是由大溪阿嬤或是台中阿嬤幫榮榮洗澡.最近,媽媽忙完了,又是媽媽全天候照顧榮榮.

一天,洗澡的時候,榮榮說,”我不用抱著洗頭喔!我可以這樣洗喔!”接著,彎下了腰,手摸著腳,頭低低的,媽媽問榮榮:”誰教你這樣洗的?”,榮榮說:”馥馥教我的(馥馥是榮榮的好朋友)”,當天,媽媽沒有想太多.

第二次洗頭的時候,榮榮又說”我這樣洗頭,你就不用抱我了”,媽媽這時才會意過來,榮榮是體貼媽媽的手痛痛,才去學校問同學,是怎麼洗頭的??

後來,跟榮榮聊天的時候,媽媽問榮榮:”你自己問馥馥怎麼洗頭的嗎?””是啊!我就問他:[你都是怎麼洗頭的?],他就告訴我這樣啊!是我教台中阿嬤的喔!”

榮榮真是個體貼的孩子!!擔心媽媽的手會痛,不能抱他洗頭,自己尋求解決的方法,真是讓媽媽很感動呢!!

[那你呢?]

一天早上,媽媽帶榮榮去買早餐,1個蛋餅給榮榮,2個煎包給爸爸,上了車之後,媽媽就把榮榮的早餐盒給榮榮,”這是你的蛋餅,煎包是爸爸的”,榮榮瞪大了眼睛,
看著媽媽說:”那你呢?”,
媽媽回答:”呵!媽媽有桂圓蛋糕啊!”
榮榮說:”喔!”
媽媽說:”你以為媽媽沒有早餐,是嗎?”
榮榮說:”嗯!”,接著,打開餐盒,吃起了蛋餅.

榮榮真好,擔心媽媽沒有早餐吃,真是貼心的孩子!!會主動關心媽媽!!真感動!!

平常,都是媽媽在關心榮榮&勻勻&爸爸,難得得到榮榮的關心,格外備感窩心!!
一直以來,媽媽都訓練榮榮要自己獨立,要為別人著想,不能造成別人的不便, 
希望榮榮能夠持續,成為一個體貼人的孩子!!

台長: KYS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榮哥哥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個寵物***獨角仙
此分類上一篇:榮榮***摔得狗吃屎!!

Qmouse
榮榮是個很貼心的小孩,真的很棒!
2008-07-17 14:22:05
版主回應
是啊!我要覺得很窩心!長大了,會替人家想了!
2008-07-31 09:51: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