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03:30:32| 人氣1,86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やっとこさ行けた…!(;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0-16 23:40:38
やっとこさ行けた…!(;ω;`)
テーマ:ブログ













我們到札幌的時候,街邊的丁香已經過了開花的季節。

淡紫色的殘花和花穗下的芽一起被整齊地剪掉,只留下被修得相當平整的枯枝。而且也不是鈴蘭的時節,雖然氣溫已經有點偏涼,可是也還不是能夠賞雪的時間。我拉著行李箱,在新千歲機場的一樓大廳,懊惱地抓了抓頭。






由紀正在租車櫃台那裡辦理手續,腳邊放著一只GUCCI的行李箱。





我和總經理成為了朋友,現在這麼想還是一點實感也沒有。有種就算是也不能說出來喔,因為只要一說出來就會失去魔法效力的感覺。可是魔法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吧。十二點的灰姑娘童話故事,我四歲的時候就知道那是假的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給有夢想的孩子,而我只是麻瓜宮澤佐江小朋友而已喔。



「佐江,可以來一下嗎?」由紀對站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裡發呆的我招了招手。




她今天穿得非常有氣質喔。是成套的COMME des GARCONS卡其色西裝,看起來質地非常柔軟的亞麻襯衫,髮尾微捲,沿著頰邊柔順地散在淺色的外套上。而我卻只是穿著在G2000買的黑色長褲和藍白條紋襯衫。光是在穿著上就顯露出極大的差距呢,更不要說是行李箱。

本來就不是很自信的我,一瞬間又自卑起來了。




「怎麼了?佐江,不舒服嗎?」她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我面前,一臉擔憂地看著我。「對不起,我不應該明知道妳的病才剛好,還硬要妳陪我來札幌出差。如果佐江還是很不舒服的話,那我們就先回飯店,讓妳好好休息吧。」


「由紀不用顧慮我啦。」




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解釋起。如果照實說是因為感到了身分上的差距的話,由紀一定又會生氣的吧。自從那天由紀說了我們是朋友之後,我也曾經無意間跟她提起過這類的話題。結果她只是靜靜地看著我,墨色的瞳孔有些黯淡,然後她微微垂下目光,連嘴角的弧度都帶著悲傷的氣息。

對不起呢,都是我一廂情願想當佐江的朋友,為妳帶來困擾了,真的很抱歉。她這麼說了。剛剛還沉浸在自卑感裡的我,像是被打了一巴掌似地火辣地痛著。然後像是亟欲證明什麼似地拼命搖著頭。



沒有,我絕對沒有這麼想,我也很高興跟由紀成為朋友。可是我一直都是個沒有自信的人,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資格當由紀的朋友。其實,其實我也一直都很想當由紀的朋友啊。只是像由紀這麼優秀的人…



佐江,不要這麼想。她終於輕輕地笑了出來,然後伸手,溫柔地捧住我的臉,把我不斷晃動著的頭固定住,認真地望著我的雙眼。






─佐江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喔。






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非常害羞?我有些困窘地從和由紀的對視中稍微轉開了視線。「我一點事情也沒有喔,只是剛剛想事情想到出神了。」

「想事情?」她疑惑地偏著頭看我,有種小動物般的可愛感。

「嗯,就覺得這個季節來札幌很可惜啊。既不是可以賞花的日子,又不是能夠看雪的季節,總覺得有種擦肩而過的失落感呢。」

由紀像是鬆了口氣的樣子,笑著拍拍我的臉。「如果佐江想賞花或賞雪的話,我們隨時都可以來北海道啊。以後會有機會的,放心吧。」然後拉起行李箱的拉桿,對我搖了搖手上的鑰匙。「手續都辦好了,車子停在外面,我們走吧,再晚的話就要錯過飯店的入住時間了喔。」

「好。」





我乖巧地拉起行李箱,跟著由紀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等等,她剛才是說我們嗎?跟由紀一起出去玩這種事情,老實說我想都沒有想過。她剛剛說的以後,應該是指如果這次擴展分店的事務談成的話,要偶爾來北海道視察的意思吧。

由紀和我一起來札幌賞雪這樣的場景,怎麼可能會發生嘛。





「佐江很喜歡北海道嗎?」

「嗯,沒有到很喜歡的程度,只是覺得跟東京不同的氛圍很有趣呢。如果由紀以後還要來出差的話,我可以陪妳一起來喔。」等等,這種話聽起來太自滿了吧,宮澤佐江又不是個非她不可的人。我懊惱地握緊了行李箱拉桿,慌忙地解釋著。「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如果妳需要人陪的話…」

「嗯,跟佐江在一起的話,會感覺特別放鬆特別有安全感。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要麻煩佐江呢。」可是由紀似乎並沒有很在意的樣子,她一如往常地對我微笑著。「對了,佐江會開車嗎?」

「有駕照,可是沒有開上路過。」

「這樣啊。」由紀按下遙控車鑰的開鎖鍵,拉開駕駛座的門。「那還是我來開好了,佐江妳可以幫我把行李放到後車廂裡嗎?」




後車廂喀地一聲彈開了。




啊,這台車。雖然我目前只擁有一台摺疊腳踏車而已,可是偶爾無聊的時候也是會翻翻汽車雜誌的。這台搶眼的紅色雙門跑車,是才剛上市沒多久,將近三百多萬的MAZDA RX-8吧。我戰戰兢兢地把兩只行李箱放到後車廂裡,然後想起時常見到的那台Audi A8。

這個距離可不是一般的大呢。



怎麼說呢,其實也就是M型社會的高低差而已。我覺得自己就像是馬斯洛需求論最底層的基石,然後被一層一層疊上來,尖端那個形狀漂亮質地光滑,上面搞不好還刻著精美雕飾的就是像由紀這樣的人吧。我小心翼翼地轉過頭去,偷看正專注地望著路況的由紀。如果說,由紀本身就是一幅精緻的畫作其實也沒有錯呢。






「佐江一直看著我,是想要開車的意思嗎?」由紀微彎著眼笑。「北海道這裡的話,可以喔,反正車子並沒有很多。」

「我只是在想我們要住哪間飯店而已。」

「是札幌市中央區的日航飯店喔。」




其實也不能怪我對這次出差的細節一無所知啊,我只是個咖啡師而已。而且還是前一天臨時接到由紀的電話,她透過帶著一點雜音的電子訊號,用溫膩的嗓音輕輕地對我說,佐江,明天可以請妳陪我到札幌出差嗎?

我當然不可能說不,對方可是總經理呢。



那真是太謝謝妳了。我們明天要搭早上十一點的飛機到新千歲機場,這樣吧,我八點到妳家接妳,我們一起開車去成田機場吧。



我們、一起和開車這些字眼,不覺得聽起來非常微妙嗎?我就這樣帶著像是睡覺睡到半夜,卻有人打電話來說『恭喜妳入選某某偶像團體,明天請來報到』,可是重點在於我根本沒有去徵選過的心情,收拾好了行李,糊裡糊塗地來到札幌。

而且一般來說,要出差的話怎麼輪也輪不到咖啡師吧。










「由紀,為什麼這次是我跟妳來札幌出差?」

「佐江不喜歡嗎?」

「啊,不是,只是像業務經營這方面,應該是請才加來協助妳會比較好吧。我對這些東西根本就一竅不通啊。」這根本就和喜不喜歡沒有什麼關係,是適不適合的問題。感覺就像我雖然很喜歡吃糖果,但總不可能在每杯咖啡裡都加糖果吧。雖然這個比喻有點奇怪,但對我而言,咖啡師陪總經理出差就是這樣子的違和感喔。

「只要佐江陪在我身邊就是最大的幫助了啊。」

「什麼?」

「因為才加太認真嚴肅了嘛。」由紀還是看著前方筆直的公路,卻調皮地吐了吐舌頭,眉頭隆起,又露出了可愛的八字眉。「上次跟才加一起去大阪,結果都沒有偷懶逛街的時間,在飯店的時候也被抓著討論細節到一、兩點,連想偷溜出去也不行。」

「才加的確是這樣的人呢。」





我一直到現在才注意到,雖然掛著總經理的頭銜,雖然平時看起來總是很溫柔可靠的樣子,可是由紀也是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而已。大學才剛畢業,同年的朋友有很多還在嘻嘻哈哈地玩鬧享受人生的時候,她就已經擔下了管理職的重擔,跟只是被雇請的我們不同,是實實在在地掌握著營運成敗的責任。這樣的由紀,一直以來,一定都承受著我難以裡解的沉重壓力吧。

明明看起來是這麼柔弱的女孩子啊。






我突然覺得有點心疼。






「由紀平常一定也很辛苦吧,如果我也能幫上忙就好了呢。」

「佐江幫了我很多忙喔。」由紀在高速札幌北IC出口下了交流道,改走札幌新道,轉進了札幌市區。看起來非常熟練的樣子呢,專注的側臉,真的非常帥氣。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不由得羨慕了起來。

「我哪有幫上由紀的忙。由紀是總經理呢,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咖啡師而已。」

「佐江當然有幫上我的忙啊。」因為車子裡的空間不大,又沒有開音響的關係,所以由紀溫柔的笑聲顯得非常清晰。微微地震動著,像是連胸腔也跟著鼓動的感覺。「一間店如果不靠大家分工合作的話,是不可能存在的喔。我雖然擁有一些經營方面的知識,卻對咖啡一竅不通。如果沒有對咖啡很有才能的佐江,就我就不能將好喝的咖啡賣給客人。那麼一來,擅長經營方面的我就完全沒有可用之處了,不是嗎?所以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根本沒有誰比誰重要的這種事情喔。」

「由紀真是太溫柔了呢。」

「我嗎?怎麼會呢。」由紀漫不經心地反問的時候,我們的車子正好轉進位於創成川通北6西1交叉點旁的飯店停車場。由紀非常漂亮地把車緩緩倒了進去,停穩之後,才轉過來溫柔地望著我。「其實佐江才是最溫柔的人,只是妳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而已。」

「咦?」

然後她噗地笑了出來,頑皮地眨了眨眼睛。「對了,我忘紀跟妳說,因為太晚訂房的關係,所以今天只好住雙人房囉。」






「欸!!!」











今天的札幌大概只有十度左右。從我們到達新千歲機場開始,綿密的雨就沒有停過,答答答地打在擦拭得非常乾淨,一點灰塵也沒有的玻璃上。而陰鬱的天色和我,只隔著一扇窗戶而已,跟天空離得好近的感覺。我收回視線,端起桌上還泛著熱氣的咖啡小小地嘗了一口,輕輕地皺了皺眉。

對面那位年輕女店長似乎發現了,疑惑地看過來。「宮澤小姐,怎麼了?喝不習慣嗎?還是味道…」

「沒有沒有。」我慌張地搖著頭。「只是覺得太燙了而已。」

「佐江小心點,不要燙到了。」由紀微微側過頭看我,溫柔地囑咐著。又朝女店長笑了笑,才繼續話題。「抱歉,野村先生,我們剛才談到哪裡?」



我們所在的位置,是位於札幌市政府大樓19樓東側的青空咖啡館,也是我們這一次主要的目的地。現在是接近結束營業的時間,咖啡館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我和由紀並肩坐在靠近辦公室,以書報架做為小隔間的沙發區。我的正對面是咖啡館的女店長,另外一邊則是帶著眼鏡,體型微胖的咖啡館負責人野村先生。我的身旁正好是一扇能夠眺望整座札幌市的窗。景色非常美麗,帶著異國風味的札幌街頭像是沾上水氣般,有種朦朧的美感。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大概是沒什麼仔細欣賞的心情了。

因為我還記著剛才由紀說的雙人房。




其實不過就只是雙人房而已啊,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呢?而且我們都是女孩子,出差睡雙人房這種事情也是很稀鬆平常的吧。就跟畢業旅行大家一起睡通鋪差不多而已吧。我長長地吁了口氣。總覺得有種,那片陰沉的雨雲好像寫著雙人床,然後沉沉地向我壓過來的錯覺啊。






「我想,野村先生這樣的出價過於嚴苛了一點。」由紀仍然溫柔地笑著,可是眼神卻比平時還要凌厲幾分。「依照中央區的房價來看,商用租金大約每個月二十七萬,青空咖啡館是向札幌市政府大樓承租的,加上地理位置也不錯,所以月租金大概要多出六萬左右。可是您卻向我們開出2350萬的轉讓價,野村先生,我如果直接買下札幌中心大廈一樓的店面,也才1493萬而已呢。」

「柏木總經理,我所開出的價格裡面還包括了桌椅、機器和人才,以及我這十幾年來為咖啡館打出的名聲。您應該知道,開一間店要從零開始,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吧。」野村推了推眼鏡,毫不退讓。






我吞了吞口水。





以前雖然在電視上看過這樣的場景,可是親眼見到,還真是有魄力呢。由紀平常看起來這麼溫柔的樣子,可是說起公事時,那認真嚴肅的模樣完全不輸才加呢。不,怎麼說呢?應該說是不一樣的類型吧這兩個人。

才加雖然在處理內部事務上毫不手軟,可是卻不像由紀能夠這樣游刃有餘地和別人周旋。




由紀實在太厲害了不是嗎。






「所以野村先生覺得您剛才所說的,桌椅、機器和人才還有咖啡館的名氣,值一千萬圓?」由紀輕輕地笑著,可是虹膜的顏色卻沉了下來,感覺上有點不以為然的樣子。「假設我們真的買下這座咖啡館,會因為原來青空的名氣而上門的客人會有多少呢?我想這個問題,野村先生自己心裡也有數吧。況且就商業上的角度而言,其實這裡的位置也不是最理想的,營業時間也必須配合市政府大樓的開放時間。對我來說,最好的位置應該是與大通公園、三越百貨和TOKYUHANDS相鄰的Cafe & Gallery Flora吧。畢竟我們的主要客群,是鎖定二十到三十歲的女性客人。」



野村露出為難的表情,感覺似乎開始動搖了,或許說,是由紀太過咄咄逼人了吧。

「1950萬圓,真的不能再少了。畢竟這間店也是我十幾年的心血啊。」



野村的臉緊緊地揪成一團,看起來非常不捨而痛心的樣子。雖然同情心似乎在我心裡冒出了小小的芽,可是這傢伙是由紀的敵人,而且剛才一見面的時候還這麼色瞇瞇的看著由紀,不可原諒。






我注視著由紀的側臉,生怕她也會因為有些心軟而妥協。可是由紀卻只是輕輕地抓住了我的手腕,毫不猶豫地回答。「既然這樣子的話,那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耽誤野村先生寶貴的時間,失陪了。」



然後一手提著包包,一手拉著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青空咖啡館。











咦?這樣就結束了嗎?所以我們失敗了?雖然這並不是我所負責的項目,可是千里迢迢搭飛機到札幌,卻空手而回,什麼都沒有做到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我垮下臉看著由紀。

「啊,終於結束了。」她卻一臉輕鬆地,坐在駕駛座上伸了個懶腰。「本來還以為要花更多時間的,不過這樣也好。佐江,我們去吃拉麵吧!」

「可是,這樣沒有關係嗎?」

「嗯?」她發動了汽車引擎,疑惑地偏著頭看我。

「由紀這一趟來札幌,不是為了要收購青空咖啡館,做為在北海道分店嗎?可是現在談判破裂了,沒有關係嗎?」

由紀只是直直地望著我的眼睛,深沉的瞳孔閃爍著。她稍微朝這裡靠過來,伸手替我繫好了安全帶,帶著洗髮精香氣的髮絲從肩側滑下。「佐江這麼問,是在替我擔心嗎?」

「嗯,我怕妳被責怪。」

「佐江放心吧。」由紀這麼說的時候,正沿著札幌站前通,轉進南二條通的巷子裡。她看起來似乎很開心的樣子,微彎著眼,空出一隻手揉亂了我的頭髮。「我沒事的。而且,應該怎麼說呢?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把目標放在這間咖啡館啊,所以這個結果,完全是預料中的喔。」

「連我也被騙了?」

「也不能說是騙人啦。」






由紀把車穩穩地停進附近的收費停車場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位於札幌有名的貍小路上,札幌拉麵的名店,初代一國堂總本店。現在是接近傍晚六點的時間,商店街裡已經沒有什麼人潮,許多店家也開始準備結束營業了。我們並肩走著,然後她偏過頭來,像是要對剛才的話題做出補充似地對我眨了眨眼睛,非常俏皮可愛的樣子。那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快要停了。「應該說是一種策略,策、略。」

「策略?」

「其實呢,一間咖啡廳在投資初期資金之後,要真正能回收成本,開始獲利的話,一般至少要兩、三年的時間才夠。我們店到今年才只是第五年而已,雖然生意一直都很不錯,也稍微有點名氣了,從去年開始,每個月的平均營業額也都超過365萬日圓,資金流通運作上面完全沒有問題。可是,想要在東京開分店的話,還是有點勉強的。」

「所以才選在地價便宜的北海道嗎?」

「沒錯。」由紀輕輕地點了點頭。「不管做什麼生意,都不能夠只是死守著。如果想要得到更大利益,就只有擴展版圖而已。特地選在札幌,除了佐江剛才提到地價的問題以外,還為了區隔市場,讓兩邊的據點不會受到彼此影響。更重要的,是要利用消費者因為本店遠在東京,近而對分店產生興趣的心理,慢慢地培養客群。其實在我們來之前,我也跟很多間咖啡館接觸過,可是對方似乎都對我們AKB Café抱持著保留的態度呢。只有野村先生有洽談的意思,不過店的位置和價錢整體上都不理想,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所以這次來札幌,雖然說是為了和野村先生接洽,但是主要還是想藉由這次的會面把消息放出去。不僅可以表現出AKB Café的誠意來,更重要的是,讓想轉賣咖啡廳的人,因為競爭而主動壓低價格。」






啊,該怎麼說呢?只能說不愧是由紀,真不愧是一橋大學經濟系的高材生啊。我忍不住崇拜地看著她。可是由紀卻渾然不覺地拿起手裡的菜單,微微笑著。「佐江要吃什麼?」

「味噌拉麵!」

「那就來兩碗味噌拉麵吧。」






我一直到現在才真正能夠理解,為什麼由紀這麼年輕就可以當上總經理的原因。總覺得我和由紀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呢。她的目光似乎永遠比我看的還要遠、還要深,她所思考的那些問題,是我平常從未想過的。

這已經不只是身分上的距離了吧。我看著由紀優美的側臉,有些無力地垮下肩。




「剛才佐江喝咖啡的時候皺了一下眉,是那杯咖啡有什麼的問題嗎?」

由紀轉過頭來望著我。總覺得她最近看著我的眼神都太專注了,讓我常常一接觸到就忍不住若無其事地轉開視線。比如說現在就是啊,我假裝要拿筷子,把自己的目光移了開來。




「嗯,我想她們用的咖啡豆是衣索比亞產的阿拉比卡種。這種咖啡豆非常特別,同時具有苦味與酸味,而且稍微帶有一種巧克力的味道,是品質相當優良的咖啡豆。可是我剛才喝的時候,完全沒有咖啡香氣,而且剛入口時的苦味和酸味都太過強烈,我想大概是因為填壓過實,讓咖啡粉無法完全被沖開來,還有沖煮溫度拿捏不好所導致。不過沒有咖啡香氣,通常都是因為保存上的關係,如果一個咖啡師連咖啡豆都沒有辦法保存好的話,更不想煮出好喝的咖啡。」

「這樣子啊。」由紀淺淺地笑著。「那這樣就更不用考慮了。如果買下那間咖啡館,還要本店的咖啡師去支援,造成人力空缺的話不是很麻煩嗎?」

「咦?其實,也沒有真的差到需要支援的地步啦。」

「更重要的是,我不放心讓佐江一個人來北海道啊。」由紀瞇著眼睛看我,用竹筷子的頭對準我,露出像在審問犯人似的表情。「剛剛那個女店長看起來很喜歡佐江嘛,妳覺得呢?那樣的女孩子,是妳喜歡的類型嗎?」

「什、什麼啊,剛剛那個野村才是色瞇瞇地看著由紀呢。」我脹紅了臉,拼命地搖著頭。「而且,我現在沒有想談戀愛的心情啊。」





啊,等等,剛才由紀是說『那樣的女孩子』嗎?我之前都沒有公開承認過自己之前跟女孩子交往過的事情,雖然大家好像多多少少心知肚明,但也不會說破。可是由紀平常沒有很常到店裡,應該不知道這件事情吧。我懊惱地,小心翼翼地看著她。





「這樣啊…」可是由紀臉上的表情卻一點都沒有改變,只是微微揚起嘴角。「佐江這麼關心我,我很開心喔。為了獎勵佐江,明天早上一直到下午三點到機場前的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去逛逛札幌市喔。」

「那,可以吃螃蟹嗎?」

「當然可以啊。」由紀溫柔地笑著。





這個時候,只顧著沉浸於由紀的溫柔中,以及能夠逛札幌市、吃螃蟹的喜悅中的我,完全忘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雙人房。













記事URL コメント(19) ペタ







さしこ 2011-10-17 00:07:26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 ■無題
看完了。
妳們真的是去出差的嗎?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不過我要代替說一句ゆきりん說一句
。゚゚(」。≧□≦)」<さえちゃんノヾヵャ□才~ッ!!!


さしこ 2011-10-17 00:11:32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2 ■無題
而且為什麼斷在這裡?
宮澤佐江妳不要學連載小說的作者每次都要斷在奇怪的地方。
(#`皿´)<怒怒怒怒怒怒!!!


あつこ 2011-10-17 00:15:19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3 ■無題
我這次有看到鈴蘭喔。
我也好想吃札幌拉麵喔。
(´_`。)グスン


とも~みちゃん 2011-10-17 00:18:42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4 ■無題
札幌也有想跟ともみ搶佐江的敵人嗎チユウ~


さやか 2011-10-17 00:23:45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5 ■無題
為什麼我上次去福岡出差是搭夜行巴士?


かみな 2011-10-17 00:31:19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6 ■無題
ゆきりん好可憐。
号(┳Д┳)泣


麻里子さま 2011-10-17 00:32:26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7 ■無題
たかみな妳的顏文字到底可以多醜!!!
o(`ω´*)o


さえ〜♥♥  2011-10-17 00:36:51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8 ■無題
為什麼ゆきりん很可憐?


さしこ 2011-10-17 00:39:27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9 ■無題
_| ̄|○i||||||


ゆい 2011-10-17 00:41:57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0 ■無題
莉乃,不可以說出來喔。


さえ〜♥♥ 2011-10-17 00:44:16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1 ■無題
誰欺負ゆきりん?
(っ`Д´)っ


さしこ2011-10-17 00:48:42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2 ■無題
不要攔住我殺了這個白癡!
ゴ━━━━(`ε´♯)━━━━ルァ!!


れな 2011-10-17 00:50:16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3 ■(羨・ω・慕)
可以跟總經理一起出差吃飯的佐江好好喔。
如果下次可以換我去就好了。
(れ・ω・な)


ゆきりん〜♥♥ 2011-10-17 00:57:23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4 ■無題
那下次就讓玲奈和才加一起去吧。
(^O^)


さえ〜♥♥ 2011-10-17 00:59:34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5 ■無題
ゆきりん妳被誰欺負了?ヾ(`Д´*)ノ


ゆきりん〜♥♥ 2011-10-17 01:02:55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6 ■無題
沒有喔,不要聽指原亂說。
很晚了早點睡。
晚安さえ。( ̄∀ ̄)


さしこ2011-10-17 01:05:42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7 ■無題
妳們不是睡雙人房,人不是就在旁邊而已嗎?( ̄△ ̄;)


ゆきりん〜♥♥ 2011-10-17 01:07:56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8 ■無題
指原,我回去之後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癶∀癶)


さしこ 2011-10-15 01:18:34  [コメント記入欄を表示]
19 ■無題
うえー(TAT)ーん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86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宮澤佐江部落格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指原淚目
此分類上一篇:ほっこり話の始まり始まり

柏毛蛋
小指好貼心
都有好好看完還都是殺發
不像醬
好可愛>//////<(咦

女王很愛亂入
大松好可愛
柏木超賤XDDDDDDDDDDD

小指的吐槽好精準wwww
而且並沒人想解釋wwwwwww

柏木指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



愛哭又愛靠腰!!!!!
2011-10-18 03:37:14
版主回應
而且小指看超快
阿醬沒看完還搶輸她XD

女王不知道來幹嘛的
大松就透明感啊

不要醬子說毛總
她只是公器私用公報私仇假公濟私(疑

小指根本愛吐槽又愛靠腰!明知道會被毛表!
2011-10-19 01:41:06
史丹熊
2011-10-18 03:42:52
G
摺疊腳踏車 和 MAZDA RX8的距離
這距離會不會也太遠了些=口=||||

看完此文,只能說毛總老謀深算啊
(毛:你說誰老..(#`皿´)/)
估計打星海的勝率都在90%左右吧

事業與愛情都在算計之中的毛總好帥!!!!
毛總一生推!!!

SAE整個也太進入不了狀況了
S:ゆきりん妳被誰欺負了?ヾ(`Д´*)ノ
(↖我當場把飲料噴射出去了!! 熊桑你賠我ㄧ杯綠茶!!!!!不對!!你賠我鍵盤!!!ヾ(`Д´*)ノ

好期待還不知道自己被把的小白臉
接下來遇到雙人房的情況
估計被吃S就不更文了吧,在床上哭泣神馬,毛總在旁邊安慰說:別哭了!總之我會負責的話= =+
2011-10-18 09:12:45
版主回應
還好啊
完全就是小白臉與總經理的財產差距(小白臉囧

事業愛情人生全都在算計中無誤
毛總還是時代雜誌的風雲企業家啊!!!

宮澤同學不是沒進狀況
根本就是做賊喊捉賊!!!

。゚゚(」。≧□≦)」<さえちゃんノヾヵャ□才~ッ!!!
2011-10-19 01:54:16
avis
雙人房也不一定是雙人床吧
也有可能是兩張單人床?
但以由紀那樣的腹黑,肯定是訂了雙人床的房吧 XD

雖然一直吐槽由紀很腹黑的在把某人
但其實還是可以理解的
看一下那被把了還完全沒感覺的某人
你就知道,如果想那人主動追自己,絕對是等到死也等不到
所以我決定,我再不吐槽某腹黑了
我只吐槽某腹黑的手段...咳咳.....
2011-10-18 17:59:00
版主回應
毛總不是腹黑
只是太聰明

(● ̄(ェ) ̄●)

總經理是溫柔賢淑美麗大方
溫暖人心的存在!

by 宮澤佐江
2011-10-19 21:34:23
小J
因為太晚訂房的關係!?
我說毛總阿~
妳可是無所不能的耶~
竟會漏掉這麼"重要"的事!?
全世界會相信妳的人應該只有佐江了吧...XD

為什麼我會覺得玲奈每次都有被捕刀的感覺!?

記事的部分果然還是柏木指亮了~!!
2011-10-18 20:29:21
版主回應
>全世界會相信妳的人應該只有佐江了吧...XD

還有我(● ̄(ェ) ̄●)

>為什麼我會覺得玲奈每次都有被捕刀的感覺!?

J同學一定有什麼誤解!
我絕對沒有要表大松的意思!!!

柏木指超可愛啊(。-(ェ)-。 )
2011-10-19 21:37:13
一夜就郎宿,通夜語不息。
2011-10-19 17:55:11
版主回應
由紀淡笑而不語。
2011-10-19 21: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