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2:13:45| 人氣1,6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毛君的無聊高校 1107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很少出現的史丹熊!


最近呢,
因為在阿蛋家看了一些有關原來如此高校的片段,
覺得內容很有趣,
所以成為我和我弟晚上必看的娛樂。


當然,
重點還是柏毛君。


我把這個節目命名為,
柏毛君與她不愛上課的笨蛋同學們。






首先介紹,











主角柏毛君,與黑他的小指同學。

這兩個人雖然看起來都很驚訝,
而且柏毛君還是略勝一籌、連我都差點覺得是真的的驚訝,
可是......





沒想到!事實的真相是...















有一天,
我們的腹黑女王柏毛君接到了一通神秘來電。



柏毛:畫麵包超人?開什麼玩笑...(腹黑笑)












柏毛:沒有別人可以錄嗎?我想回家。


為什麼覺得是這種感覺但還是很正OTZ











截這張圖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橫山君對麵包超人那慈祥的笑容。








本校MVP
就是我們很入戲的,
每次都看得很認真的,

麻里子大人!











柏毛君這個沒用到的潛水服的花色我就不吐槽了。
大家自由發揮!









只有我很在意那個詭異的黑襪子嗎?
還是那是潛水鞋只是我眼睛很小所以看起來像襪子?

可是之後還有人穿著那個東西穿夾腳拖耶,
請告訴我怎麼回事!

服裝品味超乎常人的柏毛君!




亞樹茶:...那是襪子嗎...






果然,
就像秋元康說節目要有小意外才會有效果,
麵包超人如預期中的失敗了,
於是柏毛君說








柏毛: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這教授叫當麻耶XD


這裡的柏毛君,很上海灘。
只有我想說,飛翔入手第二季終於要開拍了嗎?

就是一個有關於

第二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三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四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五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六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七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八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第九名背叛了第一名的後宮,後來又被收服,大家抱在一起哭。



一直到第二十一名結束。

請大家支持這個新連載,謝謝。









柏毛:我現在要說的是,關於慾望的話題...











如何推翻阿醬後宮的會議嗎?



↑妳才是黑衣人吧妳









算了,
這裡我就不吐槽,

為什麼一掛了電話之後馬上就拿到那些東西了這個明顯是安排好的不小心破了梗。









活該!
誰叫妳們找柏毛來出外景!








妳就不怕掉下去嗎?

那個姿勢囧
妳可以離水遠一點嗎柏毛由紀小姐。









少騙人了!
只是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所以很開心吧。








哇!橫山好帥!











只有我一直覺得這張的河西有點像藤本嗎?







看我們的橫山有多帥!看以下這幾個人就知道!








柏毛:差殺欸醬一點(假笑

小指:(不敢看

亞樹茶:帥得好可怕

偷摸親:跟我男裝差不多嘛

陽菜:嗯?什麼事?












只有我有她其實在笑前面的咪醬的錯覺嘛!!!!!!!!!!









實在是有夠帥!
京都的孩子!
帥死!

有金閣寺的感覺(?)






聽說有些少數民族不是都要把新娘這樣背回家嗎?

害我很想幫她們喊一下


送入洞房! 





參與完橫山夫婦的結婚典禮後,
回到柏毛的無聊高校現場。


















我對以上這幾張只有一句話想送給柏毛君就是

妳在錄影啊喂!露出這麼無聊的臉可以嗎?










然後這裡女王她說,
平時在家裡是有在做菜的,
於是我問了餐飲出身的熊弟


史丹熊:她的手勢是有在做菜的手勢嗎?

熊弟:沒有!(秒答)






麻里口撒嘛,又在胡說八道了啊,好口愛(疑












我想看到這裡,
大家已經知道柏毛的無聊程度了。

為了證明不是柏毛討厭料理,
而是因為這個廚師特別讓她無聊,

我們找來了幾個神秘證人。












橫山: 這個臭男人是從哪裡找來的啊

宮崎:......


↑這是玩指甲的時機嗎這位同學










咪醬:想回家...

小指:繼續讓橫山拔河不是很好嗎?

北原:帥哥










看一下表情還滿像的無聊夫婦後,
終於讓我發現本篇MVP!!!!












柏木由紀妳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妳是偶像啊啊啊!!!
請注意攝影機好嗎!!!













果然殺欸醬也無聊了,看著這個臭男人。











柏毛:甚麼時候結束...(抬頭望天










這時候柏毛終於忍不住向她的心靈好友傾訴。


柏毛:好無聊喔,到底還有幾道菜?要做到什麼時候?演得好累...










小指:妳不覺得他那做作的樣子很像三國無雙的張郃嗎?

↑宅之對話無誤

北原:帥哥!












單純覺得迷路姬好口愛>3<
山本彩好像狐狸喔








這什麼微妙的氛圍?


被重新收服之後心死的第三名跟準備推翻後宮的第九名嗎?囧










難得的殺欸有機。





雖然截了鐵球篇的圖,可是到這裡我已經累了。
看來我果然老了。


就讓我們以,
為什麼我會說柏毛一開始的預告裡的驚訝完全是精湛演技來做為結尾吧。



各位觀眾!!!

三張死透毛!!!









七夕特別大贈送!






















柏─毛─君─的─死─透─高─校。




完畢。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6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PO |
此分類下一篇:柏毛君的耍帥高校 110526
此分類上一篇:第3,4回簡訊美人

柏毛蛋
所以我不是說
柏毛由紀已經很給AKBINGO面子了嗎!!!!




飛翔入手第2季實在太好笑了

那個黑衣人不是柏木
全世界的柏木放都驚訝了(假裝的)


妳也瞭解到橫山的帥了嗎
這個少年的笑容真是太棒了
有眼光

只有我想吐槽陽菜的頭髮嗎?

天啊橫山好帥我快哭了
妳幹嘛偷偷擷我的橫山擷那麼多
妳不要跟我搶我跟妳講

少數民族XDDDDDDDDDDDDDD

>參與完橫山夫婦的結婚典禮後
她們就只是這樣出來結婚的嗎!!!

就跟妳說她討厭川越
妳幹嘛還故意擷她瘋狂瞪川越的臉
壞壞






橫山的臭男人真是太好笑了!!!!!!

繼續讓橫山拔河嘛!!!!!

小指難得眼神死說



只有北原愛川越愛得要死啦

他哪裡帥妳告訴我啊煩



本篇MVP
實在太棒了
可媲美黃金柏毛







..................










幹 我快笑死了
沒想到人稱REPO天才的我
竟然可以看REPO笑成這樣
我就說簡訊美人的無聊顏和藹可親
大家可以再回味一下這樣
2011-08-08 02:34:13
SY吧的G
那個完全OFF狀態的腹黑是怎麼回事XDDDD
(給我認真點!XDDDDDD)

這個節目應該錄蠻久的
所以其它人坐久了
幾乎表情就是一副已經退駕的樣子XDDDD

演阿信媽媽和唱卡拉OK那集..大家才比較有興趣!
學校收視率的高低
很忠實反映在柏毛和她同學的臉上(喂
2011-08-08 09:31:58
版主回應
真的很OFF!從她的臉上完全可以看出川越的無聊

那些偶像們都快掛了
某方面來說可以看到這種表情也是經典
好節目!(疑

柏毛好囧
她一定很想回家吧
因為連好孩子橫山都想回家了
2011-08-08 22:57:32
路人(NMBミルキー推し)
迷路姬怎麼這麼可愛XDDD

最近加藤清史郎來的這集(卡拉OK)真的很好笑XD

最後燒肉的那一段,迷路姬只問了一個問題(而且還搞錯了XD)
因為清史郎不知道的關係所以沒辦法表演了(本來好像是要模仿動物)只好掉頭就走XDDD
現在每個禮拜都蠻期待學校的,覺得迷路姬越來越積極了
山本彩反而是樂在其中而已XDD
2011-08-09 02:06:50
版主回應
迷路姬太口愛了
以至於跟我媽看的時候居然脫口而出
迷路姬好口愛/口\

彩姊越看越像狐狸
最近這集是0804的嗎?
2011-08-12 00:18:54
ミルキー推し
哈哈XDDD 迷路姬真的是人見人愛呢~
你是說我講的這一集嗎?(來賓是清史郎的)
如果是的話,這一集是0728(MAYUYU唱歌那一段很好玩XDD)
0804的那一集我剛好沒看到(內容好像是去帝國飯店參觀)
而上禮拜的(0811)也很有趣,來賓是德光和夫!!
教大家寫川柳,蠻好玩的XDD

最後面有預告說9月1號那一天的內容是
速水茂虎道要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帥哥來就很火大XDDDDD)
2011-08-15 18: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