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01:42:06| 人氣2,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技大賽的麻油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ekly AKB Special Vol.6

Losers Game

 

 

這才是我要的麻油雞啊XDDDDD

某隻熊一定很想打我XDDDDD

 

 

友情破滅的正直將棋和尷尬的B5誕生祭還有演唱會後老鼠想跟Black抱抱卻被推開什麼的

我真的不這麼想喔

 

 

 

球技大會後還有敗者的懲罰遊戲,這次是輪到剛懲罰完板野和柏木的陽菜被懲罰

不過這不重要,重點在最右邊搭著麻友的手

 

鏡頭晃過,看到我們大小姐凜凜的身影

 

繼續回到大小姐MSN的摟姿

我只能說板野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要相信我

 

摟肩 好萌

 

討厭啦>///////////////////////<

我們家大小姐的站姿好MSN!!!!摟著麻友的手好帥氣!!!!

我超喜歡她單手叉腰的樣子啊啊啊>/////////////<

這三張大小姐的手還有移上來一點這樣

 

還有才加也好帥好MSN XDDDDDDDDDDDDDDD

 

換個姿勢,換麻友輕挽我們家大小姐的腋下(不對

 

我絕對沒有說這邊的大小姐我們永遠的完美偶像柏木由紀完全忘記鏡頭在橋內衣

你們也千萬不要去找檔來看>3<

 

又換姿勢,這次換大小姐輕輕牽著麻友的手

麻友這樣好可愛

超像大人牽小孩的XDDDDDDDDDDDDD

 

大小姐的站姿真的好帥氣啊/口\

看起來有點不屑的表情也超帥XDDDDD

如果是麻油雞的話

我是ゆきりん攻喔>3<

 

才加被陽菜砍了XDDD當然也逗笑我們旁邊兩位Team B雙踏

這邊大小姐的手輕輕捏著麻友的大姆指超萌的

 

我絕對沒有說這邊的大小姐笑得很沒氣質!!!

牽手變成抓手腕>3<

 

麻友笑得好可愛

那隻一直捉著麻友的手是怎麼回事!!!!

 

 

才加演很久這樣

大小姐意外的強勢呢>/////<

抓手臂完全就是我的萌點

大小姐的美腿>///////<

 

 

影片的懲罰遊戲完全被我忽略

麻油雞相繼被才加大帥爸的精湛演技(?)給逗笑

尤其是反應王那個

 

站在一起還要黏在一起好可愛

 

又牽手好可愛喔

我也沒有說這張的大小姐

又在橋內衣

 

其實我在想說大小姐裡面是不是多穿一件

她的下襬有露出另一件的感覺

 

 

 

其實如果不是大小姐那麼愛佐江愛得要死

我絕對會萌麻油雞的

美中不足是可惜麻友有點太小XDDDD

站一起根本就是姐妹 

 

 

 

 

其實我心中最完美的配對是

 

 

 

 

 

 

 

 

 

 

 

 

 

大小姐和大松‧3‧

雙大!(不對!!

 

我們感謝大小姐11/06/18的blog又從她那一堆照片檔裡隨便拿一張出來貼的更新

 

 

玲奈由紀

RenaYuki

或是激辣黑(何

 

兩大美人><

超不行的!!!

 

 

或是小松松和大小姐也好啊~~

小帥哥和大姐姐的感覺XDDDDDD

雖然這兩個看起來更不熟= =

小松不要笑那麼尷尬!

 

 

 

 

 

 

 

 

台長: 柏毛蛋
人氣(2,5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愛發覺 |
此分類下一篇:球技大賽2
此分類上一篇:3位おめでとう

如果不是因為她愛佐江愛得要死
我也絕對會果斷地推小龍女和大小姐
2011-06-19 01:47:58
版主回應
那我暫且(何)先推激辣黑好了>3<
Black去探病那邊超美麗~~~
2011-06-19 03: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