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03:47:29|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薄小說:six and the city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這個城市裡,有慾望嗎?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慾望城市》會這麼紅。

你看,我們都是成人了,我們當然不可能在週六夜裡寂寞到無事可做,然後只好啃著指頭盯著電視發呆。但是不,我們的確在每個週六晚上準時打開電視,倒上一杯紅酒或是威士忌,然後,看《慾望城市》。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影集並不難看,重點是為什麼我「每個」禮拜都得像朝聖一樣如此準時的打開我的電視機呢?雙魚座的我天生不喜歡束縛和約束,但是現在,我卻被一個小小的影集搞的團團轉,這讓我對自己非常的不滿意。

但是沒辦法,我周遭所有的朋友都在看它,尤有甚者,他們隨時不會忘記在每一次的聚餐每一次的PARTY每一次的下午茶或每一次的芳香療法裡,永不住嘴的討論它,討論它,討論它。然後,我終於在最後,發現我是全台北最後一個沒有看過《慾望城市》的人。

「你是說你從來沒有看過它?」JAY睜大他那雙本來就很大的丹鳳眼:「連一次都沒有?」

我們正在無極老母在誠品開的CAFE裡閒嗑牙,氣氛本來很輕鬆愉快的,但是當JAY的問話一結束,我馬上意識到全部人的眼光都看到我這個方向來,甚至連角落裡那個一個人喝著咖啡看GQ的帥哥也抬起頭來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

「你可以再大聲一點,我想那一頭的人聽的還不是非常清楚。」我試圖用輕鬆來化解我莫名的尷尬。

「親愛的仔仔,」SOFIA的確壓低了她性感的聲音,這讓我想到她在跟她那個一八0的老公做愛的時候是否也是用這樣的腔調叫床,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想像讓我覺得更不寒而慄:「你是認真的嗎?」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我勉強的微笑著,因為我發現那個看GQ的帥哥已經從偷看轉為光明正大的盯著我:「你們知道,我每個禮拜六晚上的行程都是很滿的。」

「這不是理由吧?」妹妹放下喝到一半的咖啡,居然正襟危坐了起來:「你明明知道,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會重播。」

「重播?」我啞然失笑,但是隨即發現在座的其他三女一男卻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笑,我知道這下事情有點糟:「等一下等一下,有這麼嚴重嗎?」

「有!」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到的是三個人一聲響亮而整齊的回答。還有一個一直沒說話的人是JEOY,看來我只有仰仗她的慈悲了。

台長: J.C.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