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0:48:3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起勇氣
我還是必須寫下這篇文章
我親愛的外公
在上個月離開了我們

老實說
這一個多月來對我來說很像看了一場戲
一場看透人生大喜大悲的戲
還記得外公離開的前一天
我還在三峽忙著‧忙著‧忙著
接到媽媽電話的當下我冥冥感覺到不對
就趕到了醫院
那一面就是最後一面
只是
我們彼此沒有交流、沒有交談
想跟外公說愛他
我卻發不出聲音
因為我哭了
我怕我說話反而讓他更掛心

隔天下午接到外公離開的消息
趕到醫院
發現家人堅強的聚在一起、齊心念經
大家都有默契的不掉淚
但是我卻不爭氣的哭泣
跟公公一起生活的畫面不斷在我眼前上演
我要感謝公公
長幼有序是你給我的教育
是你讓我人生有規矩
認真、廉潔、負責是你給我面對工作的唯一態度
雖然這三件事情有時候感覺起來不太像目前市面上實用的東西
但卻是對得起自己良心的態度
還有好多好多
公公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但我給他的卻是好少好少

想念你爽朗的笑聲
想念你叫我們留下來吃飯的神情
想念你跟我們一起爬山時健步如飛的帥氣身影
想念你在梳妝台前面梳頭的自信
想念你貪嘴的表情
想念你
懷念你

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們會好好陪著婆婆
我也會好好照顧媽媽
請您放心~~~
請您放心~~~

台長: 大文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