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1:39:00|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歲最感人的生日禮物--MISS PE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學時期
認識了很多有才華的人
最多的就是相當會畫畫的人
他們不像是小時候上美術課時
畫的中規中舉的那種第一名
而是帶著自己的想法的那種潮人創作

在我28歲的這一年
我得到了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是把我的臉印在T-恤上販售的禮物
而它的名字就叫做MISS PENG
威哥說:最主要的生日禮物是→路人都會穿著Miss Peng喔!!
說真的
看到的時候真是超級感動
因為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無法言喻
今年我的生日按照常態
就是大夥聚在一起吃吃飯
大學同學們為我挑的是陶子投資的店
menu中的這段文字深得我心
相當符合想要流浪的我的心
當然我也得到了好多貼心的禮物
有孟小靖送的錢味吸油面紙+綠衣一件
還有購物專家阿珠送我的『不能說的秘密』
以及阿莊賢伉儷贈送的皮夾一枚
並搭配威哥贈送的best-friend兌換券一張
而兩個月後的今天我看到了兌換券的內容了
就是miss peng T-恤
真的好可愛
聽說新加坡人跟香港人都有買
相當國際化
希望這款可以賣到缺貨
讓威哥的業績銷售長紅
喜歡MISS PENG嗎
到這裡看看
有好多更棒的款式任君挑選唷
http://www.best-friend.com.tw/

台長: 大文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