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0:47:1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感謝諾姐跟諾姐夫
他們願意把他們的幸福跟我分享
讓我有機會
參加到我這輩子到現在為止
最感動的婚禮
我想最近因為很多明星去關島結婚的關係
讓這個ISSUE一定很夯
但是去關島的水晶教堂結婚
卻是諾姐好久之前的願望
疼他的諾姐夫也如諾姐願的達成了他的夢想
光是這一點
就夠大家感動了!!!
這場美麗的婚禮會讓我哭的第二個點
就是這位唱歌超級好聽的男聲樂家
他所唱的字字句句都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動容
無論是amazing grace or close to you
雖然是如此的耳熟能詳
但是在那個場合
就是如此的量身訂做以及獨一無二
好想要把他的喉嚨偷走唷
在這個教堂的所有細節都有學問
我想可能是一年有上千隊新人在此結婚的緣故吧
這是新人的火焰
新人要把兩邊的單身之火熄滅
共同點燃雙人之火
在新人慢慢點燃的那一煞那
心中真的會有篤定的感覺ㄟ
雖然我不在那台上
但是心中就隨著他們一起篤定了起來
這真是一間魔法教堂
當然還有曾經看過
但是不知道居然是用在這裡的戒指的家
在這樣的藍天白雲白教堂
他居然也美麗的不像話
當天我突然被告知要擔任見證人的角色
但是









還好後來我把e偷偷塞進去
看看這個美麗的背景
將會是他們以及我一輩子幸福的回憶
去關島結婚還有很多細節不用新人擔心
他們不僅有新娘秘書隨時Stand by外
還有攝影師緊緊跟隨
這位就是日本攝影大師
笑容很專業
希望四週後他的照片也可以讓新郎新娘滿意唷

台長: 大文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