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00:48:5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讓我重新思索家人的位置
先是外公的離開
再是彭小宣的車禍
這應該是試鍊吧
我是一個幸福又任性的人
連在馬路上走路總是有同事、朋友陪著我過馬路
高中開始爸爸生病
雖然我也照顧著他
但事實上照顧我的人更多
四個哥兒們男同學輪流接送我上下課
三個好姊妹天天幫我帶便當
讓我的心很暖活
反觀那時候的妹妹
正自己孤單的回家
讀著那不是很愛讀的小學課本
就算我幫他帶便當又怎樣
他終究還是一個人默默承受那無謂的言論、無盡的黑夜
呼~~~好痛!!!

上了大學
我遇到了更多不同的人
現在他們也正是支撐我每天開心面對一切的人
再想想妹妹
也還好他在大學找到了一群朋友
也可以快樂的生活著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我在想
我會一直陪他
不管他面臨什麼挫折
只要我可以幫忙
我一定會用盡力氣幫忙
畢竟
終有一天我們會只有彼此
所以請你
努力的活著‧開心的活著‧用力的活著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你呀!!!

台長: 大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ings‧一些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除了工作,人生還有什麼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